图片说明

【妆】梦幻圣诞 糖果精灵妆 悦小舞

悦小舞 化妆技巧 眼妆 唇妆 阅读(0) 评论()

  微博 @悦小舞微信:yuexiaow

  

  时序渐渐步入深冬,让人期待的圣诞与新年即将到来,缤纷闪烁装点着整个世界,欢愉的音符在心田翩翩起舞,精美悦人的甜点、雅致贴心的礼物,这正是与亲朋好友相聚在一起的美好圣诞时光!节前,人们都会纷纷为迎接圣诞做足准备,到处弥漫着浓烈的欢乐气氛~小舞喜欢热闹,喜欢用甜美色彩点缀生活,希望通过这个妆将缤纷欢乐的佳节氛围传递给亲们,

  

  本次妆品是来自雅蔻和媚诗林,包装简洁素雅,产品实用好用,棒棒哒~

  

  护肤保养后直接开始底妆。用到的是ARTDECO雅蔻金致修颜皙皙霜,德国第一彩妆品牌,包装简洁专业,色号NO.1

  清新水润的乳液状质地,上手就觉得相当水润细腻,一抹即开,丝滑好延展,

  提亮得相当自然,肌肤呈现匀净透亮质感,好舒服~

  

  喜欢用CC霜打造宛如新生般的水润自然底妆,让肌肤白嫩柔滑,表里如一!

  将CC霜全脸点涂,然后以指腹拍开,眼周、唇部等细微部位都照顾到哈~

  

  质地相当水润,触感柔和、细腻、清爽,拍涂起来超轻薄哦,瞬间融入肌肤~~

  

  CC的色号我大爱,很久很久没碰到这么合我脸色的白皙色号啦!涂完立刻展现无暇透明肤质!妆感轻快薄透自然 不厚重,润色美白提亮效果不错,与肌肤超贴合!将粗糙暗沉毛孔纹理修饰抚平,这样水润通透、平滑光洁的肌肤最方便上妆啦。另外它富含的养肤成分,能帮助持久保湿,在干燥冬天也不用担心干燥脱皮问题哦,棒棒哒

  

  

  定妆蜜粉也是雅蔻的,花漾焕彩蜜粉饼~

  打开就觉得好美貌

  

  一只由魔幻五彩粉打造出的饼子,马卡龙般甜美可爱!带有雾面哑光光感的粉体,巧妙融入五种不同色彩,透过多角度的光泽散射,让人既保持整体雾面感妆容,又隐约散发着晶莹剔透的闪亮,真心不错!

  粉色、紫色使肤色干净、清晰;绿色修饰泛红肌肤;白色使肌肤更添光泽;金色使肌肤闪亮细腻。

  

  轻拍上妆,进一步柔化毛孔、隐匿瑕疵,

  粉轻盈到没有感觉,肌肤透气又清新,也能有效防止出油,让妆容更持久~

  

  质感纤细的粉体与肌肤融合得相当服贴自然,

  即时呈现如梦幻般匀净透明的哑光雾面效果,简直媲美神器哇!

  

  眼妆。似乎也没什么特别原因,一到冬天大家就会将“黑灰白”穿上身,像是什么小清新碎花或者是色彩鲜艳的衣服,感觉就只是春夏才能拥有的权利。可是,谁说冬天就不能大胆配色呢?小舞这次就来点特别的渲染吧~

  先以冷调的银蓝色从后往前涂;然后用紫色在眼尾的外缘位置往眼头方向画一道弧线作轮廓;眼头部分则采用了鲜亮的玫粉。不得不说这三色真是绝配!晕染出仿佛霓虹灯般闪烁的曼妙光彩,双眸瞬间风情万种,凸显电力

  

  且这样的银蓝色十分高档,不会有土潮感。璀璨迷人,魅力在眨眼间绽放!

  

  睫毛用了两只东东打造:雅蔻微细睫毛增长纤维和媚诗林摇滚芭比睫毛膏。

  纤维和睫毛膏交替涂刷,让睫毛更卷翘迷人哈~

  

  以前不知道纤维的奥秘,现在已习惯用啦,用和不用效果差很多!而这只超大的睫毛膏,在笔刷上也提供了一个体积的奇迹:获得尽可能多的睫毛膏,丰富上色;而刷毛分布均匀,也能防止结块;同时富含米糠蜡滋养睫毛,使睫毛保持弹性和柔软。这款也非常适合敏感型眼睛及爱戴隐形的妹纸用哦~

  

  再戴上眼尾加长款假睫毛~~芭比般电眼立现!

  

  唇妆,媚诗林甜蜜之吻润泽唇膏。

  是和润唇膏一样的质地,刚一打开我也以为是润唇膏,没想到在涂抹过程中会变色哟~

  

  出来的颜色相当美貌!有木有?!

  

  超水润、清爽不粘腻!像果冻一样的色泽,够清丽~晶莹通透却不会太过油亮,呈现俏丽可亲的甜吻feel~

  

  完妆啦,来 嘴一个~唇色真是喜欢

  

  

  我家小老虎啊,胖的我都抱不动了!

  

  青春洋溢又浪漫可人!!!! 

  

  

  

  谁能拒绝这看得见的轻透亮彩、水嫩轻甜?

  仿佛灵感乍现的打造,也让人更独树一格,轻而易举地成为焦点。

  

  头饰什么的不能少,嘿嘿^_^

  

  

  

  以美妙气息唤醒愉悦心情,让我们一同迎接圣诞来临吧!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37184.shtml report 4951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时序渐渐步入深冬,让人期待的圣诞与新年即将到来,缤纷闪烁装点着整个世界,欢愉的音符在心田翩翩起舞,精美悦人的甜点、雅致贴心的礼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