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诞节前筹备新包凹造型 哪个最管用

刘可维 单肩包 双肩包 手提包 阅读(0) 评论()

  从网络流行语“包治百病”就能看出,如今时装界里包包对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女人对于包包的需求似乎是不会停止的,“最好看的包包永远是下一个”,所以到了圣诞、新年,又是换包包的时节。女人有足够的理由为这些漂亮包款激动万分,它们不仅简单大方,将大胆而富有创意的设计以最实用的款式加以呈现,满足女人们通勤、聚会等一切需求。

  包包的流行趋势在不断变化中,却有明显的规律可循,精致的造型、时尚的品位、古典优雅的浪漫格调,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本季热门包款,哪一只能俘获你的芳心?

  简约大方

  不管赤橙黄绿青蓝紫,不管牛皮、蛇皮、鳄鱼皮还是小羊皮、帆布、PVC,只要做成没有任何点缀、平整简洁的款式,包包就一定好看!

  这也是很多设计师在设计包包时遵循的"Lessismore"原则。细细追究就会发现,LouisVuitton、Gucci、Mulberry等各大品牌的包包,很多色彩平和、简单而又大方的经典款几十年都没有变过,却依然一年比一年卖得火。精湛的奢华皮革工艺,瞬间将单品的优雅格调再次升华,细长的流线型摩登感十足,进一步彰显成熟高雅风范。

  温暖毛绒

  上个世纪,整件的皮草大衣被视为奢华的典型代表,但如今,笨拙的、完整的大块皮草已经让人们觉得厌倦了,体现在包款上也是一样,除了“局部兽纹”,包款上也有“局部皮草”。带有局部毛毛装饰的服饰风行,跟全球的环保大趋势也有关系,大家不再一个劲儿地追求全身毛茸茸的温暖感,设计师们也发现,皮草出现的范围可大可小,也能让包款焕发出令人惊喜的时髦风采。

  众多在包包外围处的皮草装饰,让一众喜爱皮草的时尚达人依然能保持性感迷人的姿态,同时还因为皮草的减少让衣着风格的选择更为丰富。

  时尚拼接

  拼接设计是时下设计师们非常喜欢的设计方式之一,拼接设计将一种材质与另一种不同材质的物体相互连接,所碰撞出的绚烂火花时髦又充满丰富层次感,焕发出新的潮流风向。以往,拼接元素及设计被广泛运用至秋冬的鞋款,今年,多样化的拼接设计也更多地出现在包款上。材质拼接、色彩拼接,多样化的拼接设计让包款体现出不同的气质。

  动物纹理

  蛇皮、鳄鱼皮等动物纹路的包包看上去往往更加高端,本季的包款设计师用经典条纹和野性的动物纹理结合,在时装界上演“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

  除此之外,继2011年秋冬时装周初露峥嵘后,“局部兽纹”的概念在2014秋冬的包包设计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显现。既然大面积的动物纹理会过于高调,还会造成环保人士不必要的误会,那么小面积的兽纹既能展现包款个性,又多了几分野性的俏皮。

  个性压纹

  经典的十字、中规中矩的方块儿压纹早就不流行了,很多品牌的包款都根据品牌标识或当下最流行的元素设计出更加多元、时尚的包款压纹。

  不像Prada经典杀手包采用高级小牛皮纹理的皮质,低调而沉稳。本季的花样压纹往往更加个性,在延续了Chanel2.55经典格菱压纹的同时,或是如波浪般起伏、或是采用圆点与图案相交叉,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充满个性压纹的包款来表达心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37594.shtml report 2351 从网络流行语“包治百病”就能看出,如今时装界里包包对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女人对于包包的需求似乎是不会停止的,“最好看的包包永远是下一个”,所以到了圣诞、新年,又是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