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康秀发 一起拒绝硅

莉娜丫头 秀发洗护 比利 山羊 阅读(0) 评论()

  最近看了个新闻,说洗发水很多产品都含硅,就是这个硅会造成头发“假滑”,但是这个化学物品水是洗不掉的,会一直留着头发和头皮上,虽然现在没有证据证明硅会致癌什么的,但是会让头发越来越糟糕却是真的,比如说头皮越来越敏感是,每天洗头还是会出油,头皮屑还是到处飞!这些都是硅惹的祸~所以我们要拒绝硅!SO,推荐下这套不含硅的澳洲比利山羊奶洗发水和护发素!

  

  这个比利山羊奶洗发水是纯天然的,无添加,而且是100%新鲜山羊奶制成的,没有任何化学成份和合成防腐剂,也没有色素和香料,宝宝和孕期的都可以用哦~

  

  最特别是这个洗发水中含有一种成分叫膨润土,貌似是国内第一家提出的呢,这个膨润土是类似头发清洁剂之类的,可以很快速的去除头皮和油脂,头皮马上变得轻松舒畅起来~

  

  比利山羊奶洗发乳的味道非常好闻,并不是羊奶味,反而是有点小清新的香味,很喜欢,宝宝用的也放心!

  

  洗发乳的泡沫非常丰富细腻,主要是很容易起泡,好洗,不会有干巴巴的,抓半天也抓不出来泡泡的感觉。滋润比较快,感觉发根和头皮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享受呢。

  

  都说比利山羊奶品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一起用效果才能最好,因为护发素中有高浓度的山羊奶成分,可以充分滋润清洁过后的发丝,让秀发顺滑无比!

  

  这个比利山羊奶护发素跟洗发水成分都差不多,都是不添加任何化学成份防腐剂什么的,所以敏感头皮啊,宝宝啊孕妇啊都是可以用的~护发素质地非常细腻柔软,味道也是淡淡的,很细腻柔软~

  

  这个比利山羊奶护发素跟洗发水成分都差不多,都是不添加任何化学成份防腐剂什么的,所以敏感头皮啊,宝宝啊孕妇啊都是可以用的~护发素质地非常细腻柔软,味道也是淡淡的,很细腻柔软~

  

  洗的时候也觉得很好冲洗,不是那种含硅的护发素,是怎么洗都是滑滑的永远洗不干净的感觉,手都是油腻腻的,更别说头皮上面的硅残留了!所以一定要选择不含硅的洗发产品!

  

  从健康出发的话我建议选择健康的洗发产品,这样就少走一半的护理弯路。我觉得用这套洗护产品之后发根变的强韧了,头屑明显少了,而且也不出油,发型也不那么扁塌,会自然蓬松起来,发型也会好看起来~总之美丽的同时也要求健康哦,而且要从小娃娃抓起,别让硅侵害了我们的健康!

  

fashion.sohu.com true 莉娜丫头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40146.shtml report 2166 最近看了个新闻,说洗发水很多产品都含硅,就是这个硅会造成头发“假滑”,但是这个化学物品水是洗不掉的,会一直留着头发和头皮上,虽然现在没有证据证明硅会致癌什么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