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Jessica郑秀妍冬日必备单品

大博bo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虽然不再是少女时代成员,但是Jessica郑秀妍依旧以自己超高的穿衣搭配及品位俘获一众粉丝及路人追捧。亚洲人的身型与实穿主义让西卡的每一个机场look都有很多地方可以借鉴,如果说欧美MM们仗着自己天生丽质拉仇恨的话,那美西卡显然就是娇小MM也能穿出欧美范的最佳例子。她的冬日三部曲:围巾毛衣大外套,穿上你也能和她一样潮。

  秋冬季针织毛衣出现的场合总是无处不在,怎样把单一无趣甚至有点out的毛衣穿出时髦感,西卡君最有说服力了,跟着西卡穿,保证奶奶级的毛衣也能换发第二春。

  大衣一直都是增加气场的利器,既不能老气也不能过分招摇需要考验搭配功力,而西卡在这方面也是高手,无论是难穿的Thom Browne还是时髦的Rick Owens都能穿出不同的style。

  围巾除了在冬日能御寒外更能凹造型,不同材质、颜色、长度都能打造不一样的时髦look,虽然西卡妞围巾style不是那么都,但是偶尔一两次也是出彩满分。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40582.shtml report 1470 虽然不再是少女时代成员,但是Jessica郑秀妍依旧以自己超高的穿衣搭配及品位俘获一众粉丝及路人追捧。亚洲人的身型与实穿主义让西卡的每一个机场look都有很多地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