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年献给旅行人士的最佳礼品

袁新Vik 娱乐 酷玩 阅读(0) 评论()

  随身携带的鸡尾酒调制套件

  时至今日,在飞机上已经有条件做很多事情,但是若要完美地再现那种地道的感觉,你就需要一些特殊的装备。这款随身携带的鸡尾酒调制套件由美国布鲁克林的W&P设计公司推出,一个精致的不锈钢罐当中,装有你所需要的一切:配方、搅拌棒、汤匙、糖、6毫升瓶装的苦开胃酒(“别担心,它完全可以通过安检,”网站如是保证道)、甚至还有一块亚麻杯垫,足够调制两种鸡尾酒。买一点航空公司提供的小瓶装波本威士忌,和苦开胃酒混合到一个杯子里,加上冰块,再倒入另一个杯子里,用不了多久,你就不仅仅是身在云霄之上了。

  售价:24美元

  详询:www.carryoncocktailkit.com或www.surlatable.com

  

  《摩天大厦图册》(Sunrise to High Rise)

  一本图册在手,有助于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旅游者。这本“古往今来的建筑图册”就能让你达成所愿。英国伦敦的插画师露西·达尔泽尔(Lucy Dalzell)在书中为你呈现了一系列错综复杂、色彩丰富的铅笔画——文字部分由林赛·塔格特(Lindsay Taggart)和罗宾·威尔逊(Robin Wilson)撰写。通过这些铅笔画,你可以直观地领略12,000年左右的建筑史:从巨石阵一直到中国长城、圆顶清真寺(Dome of the Rock)、巴黎圣母院、圣家堂(Sagrada Familia)、包豪斯建筑、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小黄瓜”(圣玛莉艾克斯30号大楼——译注),还有另外60多座世界级伟大建筑。这本折页书展开后,就变成了一张几乎8英尺长的海报,让你很难将目光从海报上移开。

  售价:24.95美元

  详询www.amazon.com或www.artbooks.com

  

  Walnut Studios推出的旅行便携玩具

  Walnut Studios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一开始生产的是木质和皮质自行车配件(毕竟波特兰盛产木材),今年它扩展了业务范围,推出了口袋大小的怀旧玩具,其灵感来源于二战士兵随身携带的玩具。我们很喜欢该公司推出的纸牌和多米诺骨牌:不到四英寸长,材质为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坚固却极为轻巧,采用激光切割,小巧玲珑,手工制作,由植鞣革带条和黄铜扣封装。读者朋友们可以订购一款带有艺术字签名的礼品,送给自己喜欢的旅游者。

  多米诺骨牌售价:35元

  纸牌售价:45美元

  详询:www.walnutstudiolo.com

  

  Findikli推出的代尼兹利系列浴巾

  近年来,土耳其的传统手工Peshtamal浴巾风靡一时,它们为“出浴美人”赋予了新的涵义。代尼兹利(Denizli)系列(得名于土耳其的一个温泉小镇)浴巾由美国芝加哥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设计师策划,交给伊斯坦布尔的一个家庭手工制作,比传统的Peshtamal浴巾更加柔软,能够吸水速干,尺寸够大,适用于海滩(40×70英寸,即101×178厘米),而且质轻(14盎司,即400克),够薄(厚度为毛圈毛巾的三分之一),易于随身携带。况且,你还可以把它们作为一件纱笼、或者一块惹人妒忌的飞机毯。而且,我们有没有提到过它们很漂亮?

  售价:38美元

  详询:www.findiklidesign.com

  

  AquaVault迷你保险箱

  这是一个在游泳池或海滩长期存在的问题:当你一头扎进水里时,手机、钥匙、钱包和手表该怎么办?放进AquaVault吧。这是一款迷你保险箱,可以挂在休闲椅、栏杆、船扶手或自行车上,用于保管随身物品。这款产品的发明者是几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有一次他们的贵重物品放在鞋子里被盗了,而当时他们就在不过几步之遥的南海滩(South Beach)游泳。AquaVault于今年5月份亮相,目前已成为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些顶级酒店的标准设备。

  售价:39.95美元

  详询:www.theaquavault.com

  

  11+世界时钟

  如此简单,却又如此实在。如果你需要给北京的客户打电话、或者确认你在夏威夷的预订信息,那么你可以配备这种极为简洁、圆柱形的时钟。只需将其在办公桌上滚动到24个时区中的任意一个,时针就会指向当地时间。松手之后,它就会滚动回你所在的时区。11+世界时钟由韩国设计工作室cloudandco推出。有灰色、蓝色和橙色款可选。

  售价:49美元

  详询:www.leibal.com

  

  Hazel Lane推出的都市主题礼盒

  每年我们都会收到几十份有关礼盒的推荐提议,但是Hazel Lane推出的这套礼盒不一样,里面装着另类的“最佳”礼品,它们反映了美国一些最有趣的都市流传下来的故事,重点展现了嬉皮士之都的风采:比如奥克兰的3D印刷不锈钢袖扣;查尔斯顿的蟹酱;波特兰的“超强效”咖啡;还有洛杉矶的一个精致手提袋,上面写着“食品杂货和屎”。公司推出的Wine & Gold Country礼盒将出现在2015年格莱美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礼品袋中。如果你不想购买整个礼盒,也可以在网站上购买单品。该公司表示,所有产品都是在当地、以可持续(天然)的方式生产,采用可回收可降解材质的包装出货。

  售价:礼盒54.99美元起,迷你礼盒(2件)19.99美元起

  详询:www.hazellnshoppe.com

  

  Keen Footwear推出的Uneek便鞋

  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有件事情很伤脑筋,那就是寻找一款合适的便鞋。它要防水、坚固、抓地、舒适,还不能被人笑话说:“老兄,你这鞋忒老土了!”至于Uneek便鞋嘛,它设计独特,图案仅由两根耐用细麻绳编织而成,采用人体工学鞋垫,完全合脚,所有这些设计都可以让那些跟你一起玩独木舟、爱斯基摩皮艇和桨板冲浪的人情不自禁地说:“你这鞋是从哪儿弄来的?”

  售价:100美元

  详询:www.keenfootwear.com/uneek

  

  MAFIA推出的旅行袋和背包

  MAFIA证明了,时尚和环保可以并存。MAFIA对旧帆布进行回收利用,将它们制成了色彩鲜艳、绝无仅有的旅行袋和背包。由于帆布就是抵御大风的布料,不管你扔进去什么,这些轻便而结实的箱包都可以装好(而且终身保修,只是为了以防万一)。MAFIA(得名于兄弟姐妹创始人的姓氏)两年前创立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今年通过在Kickstarter网站上募集资金,在旧金山开设了驻美国的办事处。他们甚至还会回收你的旧帆布。

  售价:旅行袋和背包129~198美元

  详询:www.mafiabags.com

  

  Normal推出的入耳式耳机

  这种事情你每天会遇到多少次?你正在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播客或者电影,结果耳机突然掉了出来,真是令人气恼。Normals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公司会为你量身定制耳机,戴上去既稳当,又舒适。他们有一款智能手机应用,会记录和传输你的测量数据,然后将定制的耳机发送给你。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长度、甚至外观。当然,这种耳机很贵,但它可能是你最需要的。

  售价:199美元

  详询:www.nrml.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40973.shtml report 4437 随身携带的鸡尾酒调制套件时至今日,在飞机上已经有条件做很多事情,但是若要完美地再现那种地道的感觉,你就需要一些特殊的装备。这款随身携带的鸡尾酒调制套件由美国布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