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特王妃的穿衣经:身上颜色不超过两种!

袁新Vik 女装 阅读(0) 评论()

  凯特王妃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能耐在于出街约会敢穿得很“随便”,出席典礼宴会又可以轻松驾驭华服。但你可千万别误会,穿得随性不代表乱穿,不代表没有搭配心机。

  这一张街拍乍一看是不是很路人?但其实绝对算是经典混搭。出现在伦敦街头的Kate用一件运动外套搭配skinny,关键是还有一双过膝长靴!反正小编没见过这样敢穿,这样混搭的。但事实就是,一身黑,但黑的材质与风格各不相同再随性地披散着头发,谁又能说没有女人味呢?

  

  Wow,货真价实的凯特王妃出现了!一席奶油白色one piece,腿部开叉式设计显露美腿,再搭配zara夸张项链,这还不是她最完美的红毯搭配呢。

  

  下面这张是王妃出席一场慈善会,可以说风格走的是半正式半俏皮,全身色系只有黑色与藏蓝,元宝领和百褶高腰裙尽显甜美可爱。抓怕的这一瞬间,王妃淡定地去抓住被风吹起的裙摆。

  

  和威廉一起出街的凯特王妃走起优雅风。棕色本来就是高雅路线的法宝。据说这条裙子备受凯特王妃本人出现,在街拍中的出镜率相当高哦。

  

  接下来最有皇家宫廷风的装扮来了!凯特这一身非常符合我们想象中的英国皇室王妃打扮。全身奶油包搭配完美微笑,美美美。对了,这身衣服的设计师和凯特的婚纱设计师是同一个人。

  

  穿得简单的时候就会简单到极致。条纹衫作为内搭,海军蓝西装外套透露出干练气质。细心的你一定早已发现,凯特王妃身上的颜色永远不会超过两种,白色、藏蓝、黑色都是她的最爱。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41084.shtml report 1209 凯特王妃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的能耐在于出街约会敢穿得很“随便”,出席典礼宴会又可以轻松驾驭华服。但你可千万别误会,穿得随性不代表乱穿,不代表没有搭配心机。这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