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色毛衣温暖冬季 时髦搭配不出错

maxine时尚日记 毛衣 街拍 搭配 阅读(0) 评论()

柔软舒适的毛衣成为今年设计师的秋冬首选,挣脱“妈妈牌”的土气束缚,走出外套的固定织法,优雅恬静的白色毛衣横扫冬日街头,为这个暗沉为主的季节带来了浪漫的情调。如果你不喜欢硬派的造型,或者因为身材的限制对着装有必要的需求,你都可以通过巧搭白色毛衣来完善你的着装,成为当之无愧的“针织美人”!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出街搭配一直被人们所称赞,干净舒心是她着装的核心。这位超模巧妙的用不同材质的服装混搭,即使是白色的宽松毛衣搭配同色的瘦腿裤,看起来依然很有层次感,搭配一双裸色的尖头高跟鞋,更加显得典雅又精致。

  

白色毛衣的复古新穿

  Stylebop网站时装总监Leila Yavari

  毛绒绒的白色毛衣最有让人多看一眼的欲望了,打造高贵优雅的名媛风也是信手拈来。如果你喜欢皮草的质感却觉得既不环保又不适合秋季穿着,那这样一件纯白的绒绒毛衣就是你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Stylebop网站时装总监Leila Yavari选择用白色毛衣搭配白色半身裙,一双银色高跟鞋也是提升气质的绝好单品。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Oversize的廓型毛衣穿不好会显得很邋遢,要点在于上宽下窄,裤子一定要选择修身的款式,才能够凸显身材,协调比例!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是美国新生代模特和电视名人,她身穿宽松的针织外套搭配运动Leggings外出健身,随意的美丽好像呼之欲出。

  

慵懒感看起来更加时髦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不想因为追求美腻而接受修身服饰的你,在这个秋季可以把自己打扮成宽松慵懒范儿。宽松的白色毛衣除了拥有自由随性的穿着舒适感外,还可以利用宽松的款式特点来修饰身材。再搭配同样有视觉慵懒效果的格纹哈伦裤,为整身搭配融入了一点英伦风情。

  

美国《Lucky》主编 Eva Chen

  随着针织毛衣的全面复苏,中长款的毛衣成为本季秋冬T 台上的搭配主角,而用毛衣搭配出复古的感觉是时尚名人们最善于使用的伎俩。美国《Lucky》主编 Eva Chen用白色长毛衣搭配A字裙,呈现优雅又复古的线条感,非常有女王的气场。

  

米兰达 可儿 (Miranda Kerr)

  辣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出街装扮从来没有含糊过,好像每套都是造型师精心搭配的结果。这次她用优雅的白色毛衣搭配深色的波点九分裤,看起来舒心又养眼;大红色的高跟鞋一下子就点睛了整身装扮。

  更多潮流资讯请点击官方网站 MAXINE时尚日记

  新浪微博:MAXINE时尚日记

  公共微信号:maxine_ve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67258.shtml report 2158 柔软舒适的毛衣成为今年设计师的秋冬首选,挣脱“妈妈牌”的土气束缚,走出外套的固定织法,优雅恬静的白色毛衣横扫冬日街头,为这个暗沉为主的季节带来了浪漫的情调。如果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