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巧搭灰调针织开衫,拥抱温暖甩掉慵懒

时尚泡泡糖 外套 针织衫 阅读(0) 评论()

  一件柔软贴身的针织开衫(cardigan),总是以花灰、米白、浅灰这种看起来毫无情绪的颜色出现,在文艺女眼中,它就是居家时最温暖最COZY的怀抱;在微凉秋季,它就是随便搭件T恤就很休闲的素雅伴侣;但是,在这样严寒的冬季,它是否还能成为你的外出搭配主力吗?

  

  的确,当你穿着暖融融的居家搭配时,你根本舍不得脱下这件针织开衫,想着重新换一套外出装备(又得忍受以体温暖热衣服)时,出门念头又在脑海中迟疑了。其实,何必如此纠结呢?在针织开衫外套件机车夹克,或者就是最好选择。 

  

  

  除了机车外套,这件几乎人手一件的灰色针织开衫在冬天还是挺能搭的。因为针织开衫一般是过臀宽松设计,所以,挺能掩盖着冬季发福少锻炼的臀部,如果你搭件深色紧身裤,套上短靴,恰恰能露出全身最纤细的腿部,在某种程度上也能修饰了身材。而且针织开衫有一定弹性,即使你在里面套件厚毛衣,也不会觉得紧身,将那份居家舒适感延续开来。 

  

  

  

  

  不过,要让针织开衫在冬日也能随便搭得好看,最重要一点,就是选择时袖子设计很重要,上臂处最好稍微宽松,有些许蝙蝠袖感觉最好,越宽松的廓形越能显瘦,也不会让你在穿着太多时把袖子绷得太紧。

  

  

  

  

  

  颜色方面,除了稍浅一点的灰色、驼色、米色是最佳选择,这样外面搭起黑色机车夹克才能有层次感。这时,你可能会说,机车夹克一般袖子都比较窄,穿不下呢,用近年流行的将外套披着的方式,看起来会更帅气哦。 

  

  

  

  另外,还有种选择,就是长至脚踝的长款针织开衫,质地厚实、针织花式较为细腻,会让针织开衫穿起来还有挺有轮廓,但依然保留着独有的那份贴身与温暖。 

  

  

  最后,以最普通的灰色针织开衫来个搭配集吧,款式其实随意都能找到,只要你用点小心思,这件最平平无奇的居家挚爱也可以穿过春、秋、冬三季的。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

  时刻的斟酌选题,N次的裁剪修图,才成那么篇用心小文,

  请别用两秒钟、两个动作“复制、黏贴”将它作为你众多抄袭文中的砂砾一枚。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68708.shtml report 3388 一件柔软贴身的针织开衫(cardigan),总是以花灰、米白、浅灰这种看起来毫无情绪的颜色出现,在文艺女眼中,它就是居家时最温暖最COZY的怀抱;在微凉秋季,它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