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持续风靡的Michael Kors Selma

赵群芳 斜挎包 手包 单肩包 阅读(0) 评论()

  从布鲁克林到米兰,从迪拜到莫斯科,有一款手袋的流行持续风靡——这就是Michael Kors Selma手袋。

  作为时尚前卫的都市女孩的完美搭档,Selma手提包兼具光滑的外形和持久的设计细节。以Richard Neutra等设计师的现代主义建筑为灵感来源,Selma手提包简洁的线条和独特的结构展现出非凡的实用性。大胆的梯形造型、可拆卸肩带和各种内部口袋,确保它在外形和功能上都同样优秀。Selma手提包在 2013年春季作品系列中以极富质感的Saffiano皮革首次呈现。光滑的表面和简约的硬件使该款手提包更显精致。从白天到夜晚,这款简约又不失时尚的手提包注定超越一切,为它的使用者带来完美点缀。

  

  超模Miranda Kerr

  

  歌手Selena Gomez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模特Esther Heesch以Michael Kors Selma 手袋搭出黑白灰效应

  

  女星Jessica Alba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款手袋是如何跨越季节与造型风格的界限的。

  

  博主Eleonora Carisi诠释Michael Kors Selma 手袋造型的淑媛感觉

  

  格子元素,怎能少了Michael Kors Selma 手袋的锦上添花?

  

  Michael Kors Selma 手袋的也是破洞牛仔搭配好伙伴

  

  博主Susie Lau将Michael Kors Selma 手袋的混搭发挥到极致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6105.shtml report 1614 从布鲁克林到米兰,从迪拜到莫斯科,有一款手袋的流行持续风靡——这就是MichaelKorsSelma手袋。作为时尚前卫的都市女孩的完美搭档,Selma手提包兼具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