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分析崔智友宋智孝等明星彩妆趋势

韩国bnt新闻 典礼 礼服 彩妆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穿着高价的礼服与否不重要。以自身完美的体态、自我风格诠释礼服,才能得到大众瞩目。

  不久前参与MAMA颁奖典礼的薑素拉,礼服引起极大的话题。在电视剧《未生》以别出心裁的上班族造型获得好评的她,在其他明星们选择的数百万韩圜礼服中,选择SPA品牌中H牌的连身裙,进而受到大众瞩目。

  虽然连身裙本身独特的设计也有关系,但薑素拉自身完美的身材,让连身裙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

  在各种颁奖典礼中比任何人都还要忙碌的明星们,三大电视台的演艺、演技大奖等,不禁让我们更加期待明星们华丽的面貌。

  参加颁奖典礼的明星们,总是希望自己在繁忙的一年中,能以最美的样子结束今年的舞台。因此颁奖典礼也成为明星们争奇斗豔的场所,更是大众们津津乐道谈论的话题。

  决定颁奖典礼日期的瞬间,能力超群的造型师们便已决定明星们的造型走向。服妆、配件等各个小细节,皆是造型师们不能错过的地方。

  除了礼服之外,"演员A的△△唇彩、歌手C的OO粉底液"等彩妆情报,也是各大美妆部落格及记者们关心的对象。

  太过夸张、平凡的彩妆皆不适合颁奖典礼。年末颁奖典礼时,明星的彩妆大致可分为两类。其一是适合清纯礼服的华丽光感彩妆,其二为强调性感美的烟燻妆。

  Type 1 ■ 隐隐的高贵感

  拥有不凡的魅力及漂亮的外貌,永远的"智友公主"崔智友穿上银色礼服出席颁奖典礼时,看起来十分华丽高贵。棕色的捲发、选择与手拿包颜色相近的眼影完成整体彩妆,吸引大众视线。

  一年之中以《Running Man》活跃的宋智孝,选择公主峰的粉色礼服让大众眼睛为之一亮。自然而洩的长发及适合清纯妆扮的粉色双唇,完成动人的造型。

  演员朴宝英以色彩鲜豔的礼服让颁奖典礼更将闪耀。电影《狼少年》中清纯感十足的平滑肌肤及水光肤质,配上隐约的眼妆,让她看起来更漂亮

  Type 2 ■ 强烈的性感美

  黑色礼服及烟燻妆,是每个演员都想要尝试的颁奖典礼造型公式。冬季化上烟燻妆不仅看起来帅气,也更加性感。

  许久未见的尹恩惠美貌依旧。苗条的身材配上另人印象深刻的黑色迷你裙,即使没有过多裸露便已看起来十分幸感。强调大大双眼的烟燻妆及裸色双唇,让人瞩目。

  "贝果明星"刘仁娜则以强调曲线的黑色礼服吸引大众视线。在即使远看也十分白皙的脸上化上烟燻妆。以上下眼线强调明亮大眼的同时,深橘色唇彩也让整体妆感完成度提升。

  无论是强烈或是浓艳的彩妆,明星们的共同点便是展现自然的肌肤色调。若在颁奖典礼读上过多粉底液的话,则有看起来过于夸张的反效果。

  另外,比起严重浮妆,从内而外隐约散发水份感的彩妆,才是颁奖典礼的最佳选择。

  为了拥有好肤质,基础保养后将保湿面霜与肌底产品混合后,便能拥有水光感之外,也能让彩妆更加服贴。使用粉饼做结,并以遮瑕产品盖住明显的肌肤问题比较好。彩妆完成后为了持久,不要忘记使用喷物质地的定妆产品,供给肌肤水润感。徐惠敏 陈婷/文 阿玛苒姿/www.amaranth-cosmetics.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81505.shtml report 1960 bnt新闻讯穿着高价的礼服与否不重要。以自身完美的体态、自我风格诠释礼服,才能得到大众瞩目。不久前参与MAMA颁奖典礼的薑素拉,礼服引起极大的话题。在电视剧《未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