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妆】明艳妆来袭,寒冬里的一朵火玫瑰 悦小舞

悦小舞 化妆技巧 眼妆 唇妆 阅读(0) 评论()

  微博 @悦小舞微信:yuexiaow

  

  近来大家的话题似乎都围绕圣诞节、派对季,小舞认为最能渲染节日氛围的无疑是红与绿两种色彩了,尤其是红!沉稳 温暖 大气!小舞平时多以甜美可爱的妆容出现,这次突然就利落了起来,势必要做冬天里一朵火玫瑰!

  本妆着重突出明艳和精致感:闪耀着丝缎光泽的紫色眼影,令人神秘高贵、浪漫妩媚;红唇与玫瑰是造型的亮点,华丽、热情、时髦、优雅不浮夸。用色彩表现迷人的女性韵味,用深浅碰撞赋予年轻姿态,也点缀冬日,赶走清冷。

  

  护肤保养后就开始啦~~素颜,戴了美瞳

  

  一直喜欢CC霜的水润无暇零妆感,美境寻踪 匀澈亮颜精油CC霜,这名字真好听~

  取适量,轻柔、均匀地点涂于整脸肌肤

  

  含精油成分的霜体,水润丝滑,没有油腻感。润色、修颜、提亮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湿嫩肤功效,

  触肤间幻色颗粒与肤色自然调和,拍开轻薄无比,倍感白皙粉嫩,

  

  迅速呈现出柔皙亮泽、细致匀澈、水润无暇的好底妆!表现干净的肌肤质感!

  均匀提亮得相当自然,黑眼圈、法令纹、暗黄气色被完美遮盖,同时又保证了妆容轻薄水润程度。且这款CC霜富含花梨木精油、桑叶及墨角藻提取物,上妆同时润养肌肤,令妆容持久服帖哦~

  

  浓艳不要紧但要适当,既然打算用红唇表现气氛,那么其他部位都尽量不要浓。

  眼妆。用了紫色眼影,来展现出扣人心弦的灵动眼神~

  画法简单:先将深一点的紫沿睫毛根部从眼尾往前晕染,再用亮紫色提亮眼头,尽显婉约浪漫;

  下眼影用同色画好后,再以金棕色从眼尾往前轻扫一笔,增添时尚气息。

  泛着光的精妙色泽,随意地涂抹,弱化边缘,让双眼柔媚、迷离,充满风情~

  

  刷睫毛啦~纷繁浓翘睫毛膏。这款刷头很特别哟,贴合眼睑弧度的流线型毛刷,刷毛分布均匀,浓郁炫黑膏体细致覆着。内含小麦蛋白与炭黑聚合物,上妆同时帮助强韧睫毛根部、赋予睫毛弹力与光泽。

  

  取适量睫毛膏,眼睛微微下视,沿着睫毛根部轻柔涂抹,温柔上提约10秒,让卷翘度充分定型。

  轻刷间纷繁美睫惊艳绽放,酷感炫黑的膏体,瞬翘浓密,自由呈现浓卷飞翘的酷感明眸~

  

  是不是瞬间增色很多?看上去也是相当自然呢,没有压迫感

  

  林语耀目唇膏 色号L05# 浪漫樱桃红,介于红和粉之间,是散发活力、甜美与浪漫的玫瑰色

  闻起来是玫瑰的香味,果然有含玫瑰精油~还有向日葵籽油及澳洲坚果油的加入,持续滋养、柔润双唇。

  

  裸唇一张

  

  涂抹在双唇中心部位,再往两边涂抹开,轻轻抿一下双唇,让唇妆没有轮廓,更自然。

  唇膏触感超柔滑,涂抹间倍感滋润!有淡唇纹的效果哦~同时内含的莹亮珠光微粒,帮助丰润色泽,润饰暗哑唇色。出来的样子好喜欢!俏丽迷人,自带一股清甜感,仿佛本身就有的娇嫩明媚~如阳光穿透密林般清亮耀目。

  

  整体看更显好肤色好气色,透着年轻感,暗含少女特质,有爱!

  

  既然也有入唇笔,不试试怎么行!自然原色精油唇笔,同样含精油养肤成分~

  蜡笔造型近年越来越火,够便携。06#魅力大红 比上面那只更艳丽,又多一层丰盈的视觉感!

  

  这只集唇膏的丰润色泽与唇线笔的立体勾勒于一体,笔触顺滑细腻,着色鲜明,饱和度高~

  先用唇笔尖端勾勒唇线,再用唇笔侧边从唇部中央往两边唇角进行涂抹,

  有修饰唇型哦,让我的薄唇更饱满立体~自然光下就足够光彩夺目

  LooK!!果然高贵明艳、靓丽不俗!爱上这感觉,大气时尚开运,有存在感!

  红色就是这么有生命力,营造一种热辣氛围,微微轻启的红唇,让心跳都慢一拍~

  

  成色好惊艳!庄重奢华在不经意间流露。显牙白,也衬出肤色的健康白皙

  

  OK,完妆啦,女人味爆棚吖~

  

  色彩渲染恰到好处,时髦吸睛 生机盎然,再用花朵妆点,万种风情~

  打破冬日沉闷,在满是大地色系的女孩们当中脱颖而出!

  红妆最适合在节日里尝试,出席派对、活动也非常适合~

  

  貌似这里不适合卖萌,那就只放一张好了~

  

  

  

  单凭鲜明唇色就能形成强烈的视觉焦点!为整个人赋予生气

  鲜亮、浓烈的色彩,恰恰满足女性对诱惑气质、美丽形象和趣味生活的无限热望。

  做一个甜辣MIX的花漾女纸~

  

  宝贝们冬至快乐!一起来迎接圣诞新年啦,mua~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82117.shtml report 4513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近来大家的话题似乎都围绕圣诞节、派对季,小舞认为最能渲染节日氛围的无疑是红与绿两种色彩了,尤其是红!沉稳温暖大气!小舞平时多以
最后修改于2015-01-19 22:42:4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