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第二美NANA&CLARA漂亮出国彩妆法

韩国bnt新闻 机场 彩妆 肌肤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只要是知名明星的话,无论是谁皆有走过机场伸展台。接受无数镁光灯洗礼的他们,机场时尚更是造型重点。

  因此,机场也变成大众最容易了解现今流行趋势的地方。虽然也有明星们为了长时间的飞行戴上墨镜及化上淡妆,但大部分的明星们皆会以最完美的姿态,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摄影机。

  不分时间地点需要站在摄影机前的女明星们,在机场更是展现她们自然漂亮的一面。从机场入口开始便是她们的美妆伸展台,一起了解她们的彩妆重点吧。

  ● 3人3色, NANA-CLARA-泫雅

  即使是相同的机场彩妆也能展现属于自己的风格。虽然有人喜欢展现自然风格,但也有人喜欢以全妆强调妆感,在机场可以看到各式各样不同的造型。

  After School的NANA以比平时淡的眼妆强调自然感。平时总以长长眼线示人的NANA,在机场则是以些微的眼线强调自然感,也强调水光好肤质。

  CLARA虽然在平时便强调自然妆感,在机场更以粉色系彩妆强调好肤质。脱去墨镜展现弹润肤质的她,也让大众看到CLARA自然的一面。

  4minute泫雅与人红唇性感的强烈印象。红唇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渐层的处理方式也让彩妆自然而然溶入肌肤中。与白色针织外套相反的抢眼色彩,让大众眼睛为之一亮。

  ● 3人1色 彩妆重点

  虽然三位明星皆透过彩妆展现自己的个性,却仍拥有展现零缺点肤质这个共通点。从她们没有任何瑕疵的肌肤便可知道,她们平时自我管理多么严格。

  在寒冷的冬天中维持这样的好肤质实际上并不容易,在干燥的环境中维持水份十分重要。供给肌肤水分的同时,使用能让肌肤富有元气的化妆品是值得推荐的方法。

  冬季时千万不要忘记防晒。夏天时长出的黑斑、雀斑等是让肌肤黯沉的原因。韩国最近有款能抑制黑斑的面霜深受消费者喜爱。除此之外,更有美白、保湿两种功效,能保护肌肤免于东季寒风侵袭之外,也能让彩妆效果更加完善。柳正 陈婷/文 Claires/www.claireskorea.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85967.shtml report 1186 bnt新闻讯只要是知名明星的话,无论是谁皆有走过机场伸展台。接受无数镁光灯洗礼的他们,机场时尚更是造型重点。因此,机场也变成大众最容易了解现今流行趋势的地方。虽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