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OVEGOLD发布“购金指南”发现珠宝文化

刘可维 素金首饰 购买建议 阅读(0) 评论()

  LoveGold网站最新发布“购金指南”专题页面,带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前往纽约、伦敦、巴黎、洛杉矶、圣保罗、雅加达、伊斯坦布尔、哥本哈根、柏林、香港、孟买、德里等迷人都市,展开一场“拜金之旅”。专题搜罗各地最具标志性的金饰珠宝店,为旅行者们呈上每座城市非凡独特的金色魅力。

  LoveGold“购金指南”携手各地的珠宝与旅行专家精选出最不容错过的金饰珠宝店——从收藏复古饰品的精品店到时尚现代的婚礼珠宝商,成为本地消费者的“首饰选购宝典”,让旅行者们在享受金光灿灿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亦能感受每座城市独有的文化与品味。

  简易便捷的线上地图提供了每家精品店的准确位置,帮助消费者快速规划他们的购物路线;精彩丰富的站内网页罗列出各个珠宝商的“镇店之宝”,以及对于当地著名独立设计师与新兴设计师的介绍。每座城市的LoveGold购金指南都描绘出当地独有的珠宝文化,让消费者们轻轻松松就能一览巴黎奢侈珠宝品牌的历史传承,或在脑海中勾画出印度黄金市场的繁荣盛景。

  LoveGold“购金指南”网页现已正式上线:www.lovegold.cn/shopping-guides全球更多充满金色魅惑的城市还将陆续加入导购页面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3/n407204204.shtml report 542 LoveGold网站最新发布“购金指南”专题页面,带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前往纽约、伦敦、巴黎、洛杉矶、圣保罗、雅加达、伊斯坦布尔、哥本哈根、柏林、香港、孟买、德里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