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呵护发梢有新招,青丝闪亮随风飘

踏雪飞鸿6 卷发 静电 秀发洗护 阅读(0) 评论()

  

  2014是本命年,特别偏爱红色,但这一年过得特快,似乎什么事儿都没做,一眨眼就从年初到了年末,瞬间就是冬天~总觉得前路漫漫、不知所踪,挣扎着写了个年终总结后就组团去了泰国玩,让受冻的身心再次感受到阳光温暖的抚摸!

  

  回来这些天,略感疲惫,每天起床时一梳头就是一地落发,这状况总让我有种“未老先衰”的担忧。看着指尖的青丝,难免惆怅,好姐妹推荐了丰添的防脱套装给我,效果着实不错,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护发心得吧~

  

  我想亲们都知道洗发水不能一成不变,一段时间后就应当根据时节情况和发质状况做一些调整,有时候是偏重控油、有时候是注意去屑、有时候是着力防脱,关键还得“因发制宜”。这是我家浴室里的一些洗发装备,丰添防脱、施华蔻修复、海飞丝去屑,各有各的强项,我会根据自己头发的状况做合适的选择,尽量让秀发时刻保持闪亮状态!

  

  秋冬季节,最主要的秀发烦恼就是静电啦,毛躁的发丝、噼里啪啦的静电声,还有不时脱落在地的青丝,这才是这个季节护发最揪心的地方。好姐妹推荐的丰添便是应对的法宝,去年我早已接触过丰添这个系列的护发素,只是今年才真正接触到这款洗发水,真爱永远不嫌迟!咱是双12在聚美优品买的,价格还划算,真是捡了便宜~

  

  丰添是源自意大利的品牌,这个系列是丰添的防脱发系列,一个是防脱发洗发液,一个是修复营养护发素,丰添不但有女用的防脱洗发液,还有男士用的呢,家里如果有人有脱发烦恼的也可以试试!

  

  据说每日掉发量为50-100根是正常的头发生命周期代谢现象,但若每日掉发量>100根即为过量掉头发,这样就容易得秃头症。丰添品牌的存在就是为爱美的我们解决掉发、脱发的烦恼,全面呵护发丝发梢,让长发秀丽闪亮,飘逸动人~洗发液+护发素的搭配,用起来效果翻倍。洗发液主要功效是排除毒素、增加营养吸收;修复营养护发素则是增密加厚发丝、抹掉头发稀少的烦恼~双剑合璧方能天下无敌!

  

  现在就来认真说说洗发水和护发素了,这款就是丰添的防脱洗发液,200ml,保质期5年。她是特别为女士设计的,能改善头皮环境、强韧发质,对女性季节性脱发、慢性脱发都有专属护理之道~连续使用,耐受率100%有效哦!

  

  扣盖式结构,挤一挤就好了~

  

  洗发水的颜色特别漂亮,清亮的水蓝色。她富含了椰油精华、小麦蛋白、刺海门冬、杏仁蛋白、氨基酸还有矿物盐复合物,不但能修复发质,还能镇定抗炎,强韧发丝,让发色闪亮动人。

  

  看咱这耷拉的头发,梳子一梳就四处飞扬,静电导致的毛躁真是让人讨厌!不过不怕啦,搞定她们还是很简单的~洗一洗就好了!

  

  先用梳子梳一百下,活络头皮,疏通血脉,然后再将头发浸湿,准备用洗发水就行!

  

  丰添这款洗发水的起泡能力也很好,轻轻一揉就有很丰富的泡泡来。而且味道不错,闻起来神清气爽!

  

  来回清洗2次就行,然后用清水冲干净,等着第二步上护发素!

  

  这是丰添修复营养护发素,洗发水的瓶瓶罐罐,家里塞得满满当当的,护发素相对而言少了很多。本就是个懒人不大打整太多,护发素一般是不爱用的。去年用过她家的洗护产品之后感觉头发愈发强韧,掉发现象大为减少,为了呵护我的三千烦恼丝,再次补货。

  

  洗面奶造型,其实护发素最适合的便是这种设计,瓶装的用到后面基本上都要靠力气才能用到干净,而这种洗面奶似的则可以丝毫不费力的用成空瓶。

  

  护发素质地有点类似于凝乳,她不含硅添加剂这类的假滑成分;但她富含了高品质的荷荷巴籽油、芦荟、VE,能补充头皮营养,滋养头皮给头发提供真正的养分,减少因缺乏营养导致的掉发脱发问题~其中粘多糖这一促进头皮健康生长的物质更是帮助头皮健康生长的营养要素。

  

  作为一个药妆出生的护理品牌,丰添的温和无需多言。6-7之间的弱酸性,用在发梢滋养发丝毫无压力。而且这款护发素的味道极好,清新气息让我爱不释手~

  

  我比较喜欢先用掌心的温度加热护发素,这样有助于营养成分的后续吸收。温热之后,从发梢中段开始涂抹,涂至发尾,然后轻轻地按摩促进吸收。

  

  保留几分钟的时间,然后用温水清洁干净发丝即可。冬天记得及时吹干头发哦,否则容易着凉感冒~丰添这款护发素的味道真的是沁人心脾,连我这个不爱用护发素的人都忍不住坚持了一个月,感觉现在的头皮水油平衡多了,不再容易油腻,发丝更为强韧,掉发也没之前那么明显了。

  

  

  看咱的发丝,有没有丝丝亮泽的感觉!唯有真正吸收到了营养,秀发才能真的绽放光采~秀发整天暴露在外,阳光粉尘与紫外线,无时无刻不在侵袭,唯有呵护得当,才能让发丝闪亮动人。护发素真心比平日里重要得多了,妞们也可以背上一只哦!

  

  丰添,防脱防静电,我就是这么喜欢她~

  

  接下来再818其他的产品,先是夏士莲的控油长效去屑洗发露,夏天的时候用起来特别好,夏天出油比较多,这款洗发水洗了之后头皮有种清凉感,去屑控油效果都倍赞!

  

  施华蔻多效修复系列,这款主要是老妈用得比较多,她发质干枯发黄,受损比较严重,自从用了施华蔻,发质好多了,韧性增强,色泽明亮,看上去好像年轻了几岁~

  

  海飞丝的去屑洗发露,去头屑海飞丝,这个广告应该是耳熟能详了吧~这个其实是老弟用得多,我也只是偶尔用用,因为我总觉得用了以后头屑越来越多,真是捉急,从此我就怕了海飞丝!

  

  霸王防脱洗发水,这是老爸用的。年纪大了,头发自然也没年轻时那么强韧,发色花白,不时掉发脱发,这种岁月的沧桑真是叫人无助。霸王其实防脱也不错,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丰添,味道似乎更好。等这瓶用完了以后,咱也收一瓶丰添的男士洗发水给老爸试试。

  

  2015,全新的一年,我要坚定地跟着自己的心去追逐我想要的生活,让年轻的时光不再充满遗憾~

fashion.sohu.com true 踏雪飞鸿6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4/n407253111.shtml report 5619 2014是本命年,特别偏爱红色,但这一年过得特快,似乎什么事儿都没做,一眨眼就从年初到了年末,瞬间就是冬天~总觉得前路漫漫、不知所踪,挣扎着写了个年终总结后就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