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10个对策轻松搞定完美造型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美妆当然也不例外。想让头发更加丰盈,就给发际线加点“料”;想要脸型更加立体,就一定要掌握修容的的小技巧...

  

  1.别了发夹总是滑下来,头发根本固定不住?尤其是冬天风大,很多女孩都会选择用发夹把头发稍微固定一下。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一般我们用的发夹都是一边带有波浪弯曲一边是直的,大部分人都会把带有波浪弯曲的一边露在外面或露在外面。其实波浪弯曲可以增大摩擦,能够比直的一边更好的固定头发,所以下次再用发夹时候反过来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啦!

  

  2.怎么才能梳个精神利落的马尾呢?爱梳马尾的女孩都遇到过早上出门精精神神,可到了公司马尾就塌下来了,然后就是每天要重梳好几次。这种情况在头发比较多的女孩身上更爱发生。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重力的作用会将头发向下拉,而一根皮筋起不到很好的固定作用,那么用两跟发夹加强一下支撑力就能让你的马尾看起来更加傲娇。

  

  3.留中分的女孩在吃饭时常常会一只手捂着头发,或者干脆把头发梳起来。还有写字的时候,刘海比较长经常会跑到眼前挡住视线,但除了把头发梳起来难道就没有办法让发型更好看一些了吗?当然不是!用发夹把两侧的头发夹起来就能很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嘛!但是你会不会觉得把发夹露在外面很low,其实很简单,稍稍转下头发把发夹藏在头发里面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注意!记得把发夹带有弯曲的一遍放在头发里面哦~

  

  4.头发比较细软或者发量比较少的女生都会很介意自己的发际线很明显,尤其是拍照的时候,由于我们发色比较深,与头皮颜色反差大,再用了了美颜相机,发际线就会更加明显的露出来。选择一个和你的发色相近的眼影粉,用中号的刷子轻轻扫在发髻线上,这样可以让发际线变得模糊起来,视觉上发量也会变多。如果额头比较高,还可以用旧的睫毛膏或者染眉膏把额头边缘发际线的小碎发加深颜色,这样还能起到小脸的作用。

  

  

  5.自己在家涂指甲油,便宜又方便,但是总是会因为忍不住乱动把涂好的甲油碰的凹凸不平。不妨试试把涂好指甲油的手放进冰水里面,这样指甲油会比平常干的快很多。

  

  6.睡眠不足或者睡前有过饮水早上醒来就会眼睛变很肿,或者很没有精神。可以试试用浅色遮瑕笔在眼睛周围画三个“V”这个方法来让眼睛变得明亮立体。第一个“V”在眉骨位置紧贴眉毛,第二个"V“在眼头靠近鼻影位置,还有一个”V“是在眼皮的中间部分,睁开眼会像一个倒着的"V”。这样一来就会眼睛变得有精神但又很自然。

  

  7.想要脸部看起来轮廓鲜明,脸型也更加立体的话就一定要做好修容工作。利用一个较深色号的遮瑕和一个较浅色号的遮瑕就能够达到完美的修颜效果。如下图,利用两个深浅不同的遮瑕产品涂在面部不同的位置然后再晕染开就能让脸部变得更加立体。

  

  

  8.总是夹不好睫毛?用力轻了不够卷翘,用力重了又会让睫毛变成直角行,换了各种网传好用的睫毛夹也还是控制不好。其实可以用吹风机热风吹热睫毛夹这样的话只需要轻轻用力就能将睫毛夹得自然卷翘,当然手法也很重要啦!下次可以来专门说一说。

  

  9.小翅膀眼线在需要浓妆时特别适用,但是翅膀的角度和宽度很难掌控,画不好就会变得很难处理,着急出门还要卸掉画坏了的眼线更是令人抓狂。不如用一支家家都有的勺子来帮你画眼线,先用勺子把贴在下眼睑上,斜向上画出眼线的下边缘,再用勺子的边缘来画眼线的上边沿,可以很好地控制眼线的弧度,最后用眼线笔把里面涂满就好了。

  

  10.想找个和腮红搭配的唇膏一直都寻觅不到?其实你可以自己DIY一个自己的专属唇色。用牙膏管装的唇膏或者凡士林与腮红粉混合就能够轻松做出与你的腮红颜色一摸一样的唇膏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5/n407280464.shtml report 2730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美妆当然也不例外。想让头发更加丰盈,就给发际线加点“料”;想要脸型更加立体,就一定要掌握修容的的小技巧...1.别了发夹总是滑下来,头发根本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