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迹,你,就是奇迹

瓶宝娘娘 女香 阅读(0) 评论()

  

  这瓶香水是不是大家看到外盒就已经知道是什么了?没错,搭配粉色少女情怀的粉色外盒,包裹住的,是一瓶粉色的兰蔻奇迹香水!

  

  这瓶是妈妈至今最爱的香水之一,也是妈妈当年送给瓶宝的第一瓶香水。从小就熟悉的味道,从妈妈那里,承续到自己身上。

  

  不管是小女生,还是大女人,心里都会藏有一个粉色的梦。兰蔻奇迹香水用她标志性的粉色,简单直接地反射出这份浪漫的追求。“你,就是奇迹。”——这是兰蔻奇迹香水推崇的全新信条,也非常符合瓶宝一直的理念——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人都是上天安排的奇迹。

  

  

  

  奇迹的清新甜美,就犹如一个充满活力的少女,充满了梦幻般的少女香气。

  

  奇迹的初调融合了小苍兰的幽雅、荔枝和白梨果香的清甜,其间若隐若现地混合着粉红胡椒的辛辣。中调则是温暖的花香调,从芍药到茉莉,融合了大马士革玫瑰的经典香味,清新而令人沉醉。而后调混合了麝香、琥珀及香草,给人一种安静淡然的感觉。

  

  香水的使用大家应该都清楚的啦,如果直接用在肌肤,就要用在气温略高的手肘、耳后等部位。对酒精过敏的mm,可以像瓶宝这样喷在头发上。喷在衣服上也是可以,但是要注意淡色的衣服最好避免直接喷洒香水,否则可能会导致衣服变色哦~

  

  轻轻一喷,让我们沐浴在这清新的芬芳中吧~

  更多分享,请关注“坏坏的瓶子宝宝”公共微信以及“坏坏的瓶子宝宝Anita”微博(人家微博名字好长好想改名,有提议吗?)

fashion.sohu.com true 瓶宝娘娘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5/n407283737.shtml report 1512 这瓶香水是不是大家看到外盒就已经知道是什么了?没错,搭配粉色少女情怀的粉色外盒,包裹住的,是一瓶粉色的兰蔻奇迹香水!这瓶是妈妈至今最爱的香水之一,也是妈妈当年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