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搜狐时尚盛典专访Jessica郑秀妍

刘可维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Jessica:大家好,我是Jessica,很高兴大家关注我。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很高兴回来。

  搜狐时尚:请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穿着跟打扮?

  Jessica:今天穿的是Armani collection的裙子,我认为这个非常漂亮,这是一套晚礼服,所以我很喜欢它。

  搜狐时尚:对时尚的理解是什么?

  Jessica:时尚就是自我表达的一种定义,给人们充分的自由去表达自己,也是一种创新。可以有更多的创造力,让我可以通过时尚来表达自己。

  搜狐时尚:Jessica在中国有很大的粉丝群,有没有可能希望在中国发展?

  Jessica:当然我有愿意中国发展,中国具有很大的时常潜力,而且有很多爱我的粉丝,一直有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中国就像一双臂膀,总是对我张开怀抱,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在中国发展。

  搜狐时尚:简单跟我说一下明年的发展计划、工作计划?

  Jessica:2015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兴奋的一年,我会有很多的表演通告,需要努力的去工作。我会努力工作,会在娱乐圈发展自己的品牌,我希望大家去关注这个品牌。

  搜狐时尚:谢谢来到我们的现场。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6/n407302338.shtml report 1773 Jessica:大家好,我是Jessica,很高兴大家关注我。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很高兴回来。搜狐时尚:请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穿着跟打扮?Jessica:今天穿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