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郭采洁 很极致的顾里

刘可维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郭采洁: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郭采洁。

  搜狐时尚:我今天看你穿的很漂亮,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打扮和穿着。

  郭采洁:今天的洋装,我觉得今天从整个红毯,到今天晚上的盛典都非常隆重,但又非常具有趣味性,所以今天带了一只蜘蛛给大家看,这是我的手包。

  搜狐时尚:能不能简单解释一下个人对时尚的定义跟理解?

  郭采洁:我觉得从开始有机会去参与时装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品牌不仅是一个时尚的消费,其实还融入了设计师在旅行时候涉及到一些元素,或者有时候会从历史或者各种各样的文化艺术放到他自己的构思中,我自己觉得看一场时装周真的很像是一个空间或一部电影,因为从音乐、灯光到整体都是一个非常享受的一个过程。

  搜狐时尚:在大家眼中你是一个精致可爱的小女生,给大家描述一下真实中的郭采洁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郭采洁:因为我每拍完一个角色,我真的都会把那个角色的某一个性格残留在自己身上,比如走到很极致的故里,即便已经结束拍摄应该有半年以上时间,还是走不出来,可能那个角色给大家印象非常的深刻,老实说自己也不太知道,我这人有很多接触新媒体的机会,包括自己也是一个平台,所以我想自己微博上面分享了一些真实的自己。

  

  搜狐时尚:能简单告诉我们2015年的打算吗?

  郭采洁:2014年拍摄的片子已经陆陆续续上演,一直不下脚步,我在拍片过程玩的非常的开心,新年的愿望是希望可以再创造一个回头率很高的角色。现在走在路上大家都会说,你是郭采洁。我在新的每一年里面我都可以从我的作品里面创造一个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6/n407308909.shtml report 1919 郭采洁: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郭采洁。搜狐时尚:我今天看你穿的很漂亮,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打扮和穿着。郭采洁:今天的洋装,我觉得今天从整个红毯,到今天晚上的盛典都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