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搜狐时尚盛典专访UNIQ:要做独一无二

刘可维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UNIQ组合:大家好我们是组合UNIQ。

  搜狐时尚:能否为解释一下UNIQ的含义是什么呢?

  UNIQ组合:这个名字集合了两个英文单词,代表着传说中的独角兽,纯洁,高贵,UNIQ代表了我们独一无二的存在。

  搜狐时尚:能否讲一下你们对时尚的定义。

  UNIQ组合:是独一无二的气质。

  

  搜狐时尚:就是你们对时尚理解。

  UNIQ组合:对。

  搜狐时尚:你们作为一个新的组合,有什么崇拜的艺人或者明星吗?

  UNIQ组合: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英国的组合One Direction。

  

  搜狐时尚:所以你们事业发展也是着重于音乐的道路?

  UNIQ组合:各方面都有,我们前期会更注重舞蹈方面。

  搜狐时尚:2015年说有什么新的工作安排?

  UNIQ组合:2015年我们会准备我们新的作品,然后渴望更多更好的舞台呈现给大家。接下来我们我们也会在日本、泰国,还有整个亚洲做一系列的宣传。

  搜狐时尚:我看每个人都很精神很帅气,对于今天造型来说有什么想法?

  UNIQ组合:每个造型都根据性格去安排,都努力营造炫的氛围。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6/n407311605.shtml report 1796 UNIQ组合:大家好我们是组合UNIQ。搜狐时尚:能否为解释一下UNIQ的含义是什么呢?UNIQ组合:这个名字集合了两个英文单词,代表着传说中的独角兽,纯洁,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