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光看马云 看全球亿万富翁们的奢华豪宅

刘可维 奢华豪宅 阅读(0) 评论()

  作为公众人物的富豪们,有一个神秘地带是很少曝光在镜头之下的,那就是他们的豪宅。看完郭敬明的豪宅,继续满足你的好奇心!一睹全球超级富豪的豪宅!!他们是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的亿万富翁,他们在美国甚至全世界都是响当当的名字,他们的财富在全球富豪榜中都名列前茅,他们的家更是让人惊叹不已,让我们一睹为快。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豪宅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净资产:740亿美元,是全球首富的墨西哥电信大亨,砸下4,400万美元买下了希曼斯公爵公馆城区艺术住宅,这座豪宅打破了最高纪录高价。

  比尔·盖茨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家堪称当今智能家居的经典之作,它不仅华丽壮观,而且更加神秘莫测。这位首富的“未来之屋”,他的房子绝对是家居界的天人!

  

比尔·盖茨

  盖茨的豪宅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从市区开车只需25分钟。这座占地面积约6600平方米、经过7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湖滨别墅前临水、后倚山,好个易守难攻、招财纳库的绝妙风水,建筑物地上四层,外观呈现“西北太平洋岸别墅”风格,林木蓊郁、气象万千。整座宅第大约占地六万六千平方英呎,耗时七年兴建完成,据说,总计花费九千七百万美金,足以买下一家国内中小型上市公司。

  

比尔·盖茨豪宅

  说起富有,能在客厅里放一个假山,做一个喷泉,那是农民企业家的品位;在客厅里布置一个大鱼缸,那是中产阶级的消遣;在客厅里拿一个水族官当背景,这才真需要点财力。但是对于他这样的世界顶级的豪富,拥有这样的高科技之屋简直就是小case!

  而最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个大水缸里的货色。海豚,鲨鱼也就算了,这些东西最普通的水族官里也能看到那分明居然还有一条鲸鲨——世界上最大的鱼。这体现出盖茨的富不是单就有钱。

  

比尔·盖茨豪宅

  比尔·盖茨净资产:560亿美元,他是美国微软公司的董事长,曾任微软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并持有公司超过8%的普通股,也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2011年,比尔·盖茨以560亿美元资产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2位。

  沃伦·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的院子没有围墙,没有铁门,也没有大院子,灰色的小楼,离路边也就三五米远,与周边邻居的一些别墅比,显不出任何豪华,相反,让人感觉还有些寒酸。

  

沃伦·巴菲特

  但是,巴菲特对这栋小楼确实不离不弃。1958年,他花了3.15万美元购入这座房子,以后一住就是半个多世纪的时间。在这里,他生儿育女,在这里,他也逐渐成为叱咤世界资本市场的风云人物。

  

沃伦·巴菲特豪宅

  他一位朋友说,巴菲特太太苏茜最近花了1.5万美元装修这幢房子,巴菲特埋怨说:“这笔钱拿来复利生息,你知道20年会有多少钱吗?

  按照美国一些媒体的估算,巴菲特这栋房子现在的估价约在40至50万美元。奥马哈地价便宜,如果放在华盛顿或美国其他大城市,相同的房屋大概可能要在100万美元左右。

  

沃伦·巴菲特豪宅

  但不管是100万还是40万,比起其他美国千万亿万富豪的富丽堂皇的居所,坐拥数百亿财富的巴菲特,实在是太简朴了一点。这个价格也还是不到他资产的百分之一。

  沃伦·巴菲特净资产:500亿美元,他是可口可乐公司的领头人物,他的衣食父母就是一代又一代热衷于此种饮料的人们,是大家用自己的钞票堆砌出来的亿万富翁。

  拉里·埃里森

  甲骨文公司老板、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已将他位于太浩湖东岸占地约1.06万平方米的豪宅挂牌,要价2850万美元。

  

拉里·埃里森

  这处房产位于格兰布鲁克。主宅面积约859平方米,有六间卧室、八个全卫和一个半卫。内有隔音放映厅、健身房、台球室、图书室和桑拿房。除主宅外,还有一栋约123平方米、两卧三卫的客房,以及一栋约273平方米的湖滨房,含五间卧室、三个全卫和两个半卫。

  

拉里·埃里森豪宅

  

拉里·埃里森豪宅

  这处房产占据大约70米的湖滨,有一处私家白沙滩、两个直码头、一个浮动码头、两个浮标和一个岩石防波堤。湖边有一处约40平方米的小屋,屋顶有日光甲板和内置烧烤架。户外有阶梯式花园、池塘、溪流、小瀑布、加热防冻车道兼露台、尖端安保系统和保安室。代理这处房产的是InternationalRealEstate公司的珍妮-费尔柴尔德。

  

拉里·埃里森豪宅

  拉里·埃里森净资产:395亿美元,美国ORACLE公司的创办人,该公司主要生产数据库产品,也是主要的网络计算机的倡导者。

  穆凯什·阿姆巴尼

  

穆凯什·阿姆巴尼

  

穆凯什·阿姆巴尼豪宅

  穆凯什·阿姆巴尼净资产:270亿美元,“Antilia”27层高,173米,市价6.3亿英镑,有600多名管理人员,9部电梯,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和海景,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私人住宅。

  艾丽斯·沃尔顿

  

艾丽斯·沃尔顿

  

艾丽斯·沃尔顿豪宅

  艾丽斯·沃尔顿净资产:155亿美元,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长女,艾丽斯·沃尔顿以200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六位,是地球上最有钱的女人。

克里斯蒂·沃尔顿

克里斯蒂·沃尔顿

克里斯蒂·沃尔顿豪宅

  克里斯蒂·沃尔顿净资产:265亿美元,克里斯蒂的丈夫约翰,同时也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顿的第二个儿子,于2005年死于空难,克里斯蒂由此一夜之间成了亿万富翁。

  谢尔登·埃德森

谢尔登·埃德森

  

谢尔登·埃德森豪宅

  谢尔登·埃德森净资产:233亿美元,埃德森在美国、澳门和新加坡都是响当当的名字,他以卖报起家,现已成为赌博业最重量级的人物之一。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6/n407312988.shtml report 6327 作为公众人物的富豪们,有一个神秘地带是很少曝光在镜头之下的,那就是他们的豪宅。看完郭敬明的豪宅,继续满足你的好奇心!一睹全球超级富豪的豪宅!!他们是福布斯全球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