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动:节日扎堆聚会多 养颜排毒看我哒~!

搜狐时尚小管家 有奖活动 新用户推荐 阅读(0) 评论()

  【活动主题】

  嘿~是不是还没从平安夜、圣诞节的狂欢中缓过来,就又迎来各种跨年的party啦~~在这里提前问大家新年好~~~辛苦忙碌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更加爱护自己,过个好年~~说到聚会,难免吃太好啊熬夜啊~这都不是罪啊,但身体可能会因不规律的生活导致些许不适哦~那么,节日扎堆的时候,聪明的你是如何养颜排毒的呢~??快快来与我们一起分享吧~~~~~为大家准备了高大上的排毒养颜礼品哇~

  快来一起仔细看看下面的提示吧~~

【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2015.01.01——2015.01.25

  2、评奖时间:2015.01.26——01.27

  3、公布时间:2015.01.28

  【活动规则】

1、在自媒体里发布一篇文章,围绕【排毒养颜】主题分享面部、身体等排毒养颜窍门;参与者男女不限;

2、稿件必须图文原创,图片不少于6张,文体字体、篇幅不限;请紧密围绕节日里排毒养颜的主题;

3、评价标准:图文并茂,文字思路清晰,图片质量较高,兼具真实性、实用性。

4、从本期活动开始,获奖名单由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狐女人”公布,请大家一定要扫码关注哦~~

  【奖品设置】

  ★一等奖3名:紫琪尔胸部养护中心代金券(980元/张)

  ★二等奖10名:英格蜜儿(北京)代金券(500元/张)

  ★三等奖10名:lumi综合果味液态饮(168/盒)

  【参与方式】

在搜狐自媒体平台选择【时尚】分类,发稿并通过审核后,在评论处留言:参加活动,并写明文章标题及链接(详见下方截图)。

如何使用搜狐自媒体平台?

猛戳右侧链接→https://mp.sohu.com/申请入驻“自媒体”,注册成功后开始发布文章即可。

1.点击"自媒体申请入驻":

  

  2.成功入驻后点击"写文章":

  

  【特别提示】:参加活动投稿时要选择【时尚】下的分类哦!搭配选【服装】,妆容选【美容】,圣诞节主题搭配+美妆 写一起的亲,也是【时尚】然后可以自选标签哦~

  3.将发布的文章链接贴在本文下方评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6/n407450838.shtml report 2312 【活动主题】嘿~是不是还没从平安夜、圣诞节的狂欢中缓过来,就又迎来各种跨年的party啦~~在这里提前问大家新年好~~~辛苦忙碌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更加爱护自己
最后修改于2015-01-19 12:03: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