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古风席卷影视圈——《广告狂人》

国际彩妆造型大师Andy 美甲 底妆 唇妆 阅读(0) 评论()

  《广告狂人》

  60年代的女性延续了50年代女性的优雅,但60年代的女性更加追求完美,无论是服装还是妆容。完美无瑕的底妆、饱满红唇、整齐精致的服装,甚至出门要带上手套。这样的完美女性在《广告狂人》中很多:

  

  Betty

  她是模特出身,从小家庭富足,后来嫁给高富帅当起家庭主妇,有大把的时间和钱打扮自己。她无论是在家、外出骑马,或者参加聚会、晚宴,都穿着很考究。

  

  造型解读:

  白皙无瑕的底妆,细长眉,搭配红唇和红色甲油很高贵。头顶垫高的后梳发,发尾烫卷,正是当时美国很流行的发型之一。

  

  她的妆容和打扮是所有时尚少妇的教科书。

  

  Joan

  广告公司的高级秘书,“八面玲珑”这个词也可以放在她身上,她把职场打理得井井有条,无论是高层领导还是普通员工她都能照顾到。

  

  造型解析:

  亮眼的发色和暖色系的妆容有助于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大地色系眼影、偏橘色的红唇和健康的腮红给人好接近的感觉,盘发为她塑造干练的职场形象。

  

  鲜艳的服装打破职场“黑白灰法则”。

  

  Megan

  高智商、高情商的完美个性女人,她对付工作有一套,对付男人更有一套。她是男人的宠儿,却也是女人的天敌。

  

  造型解析:

  Megan的发型很多变,夸张高盘发、齐肩卷发、利落盘发……她是六十年代时新女性的典范,追求自由,彰显自我。她的妆容中眼妆是重点,夸张上扬的眼线和烟熏让她气场很足。

  

  利落职场女、艳丽Disco女自由切换。

  

  复古风已经席卷影视圈,你爱哪个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彩妆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7/n407335978.shtml report 1675 《广告狂人》60年代的女性延续了50年代女性的优雅,但60年代的女性更加追求完美,无论是服装还是妆容。完美无瑕的底妆、饱满红唇、整齐精致的服装,甚至出门要带上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