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艾乐】空瓶记-用到见底方是真爱。

L艾乐 补水保湿 化妆水 面部清洁 阅读(0) 评论()

  微博@就想简单的L

  艾乐第一次来分享空瓶记,记得我大学同学说她最喜欢看空瓶记,因为用完的才是真爱,确实是这样的,每个女孩都会七七八八买很多护肤品,有的买来不适合自己就放一边了,不知不觉用到空瓶的才是真正你喜欢的哦。今天我选了一些有代表性的空瓶来和大家分享。

  

  

  

  

  放空瓶大集合

  

  

  

  首先是每个爱美女孩不可或缺的面膜,我自己是每周要敷面膜2-3次,尤其在蒸脸完敷面膜,效果更好哦,现在是冬季,面膜更少不了,这几片空的袋子是土家硒泥坊氨基酸蛋白面膜贴

  

  土家每次都会送很多贴心小物,这次也不例外,送了一个冰激凌色毛绒发箍,太喜欢了。带着敷面膜也不用担心会沾到头发上。一盒是20片,可以用很久呢。

  

  包装很有特色,像一件古色古香的旗袍。

  富含氨基酸精华和蚕丝蛋白氨基酸,能充分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促进肌肤微循环,令肌肤白嫩柔滑

  早上出门前敷一片面膜,水润一整天哦。面膜很轻薄,土家的蚕丝材质是具备纯天然纺织专利,是优质的面膜载体敷在脸上没有负担,而且很柔软,很舒服哦。味道有淡淡的清香,挺好闻的

  

  

  第二个用成空瓶的就是雅诗兰黛的小棕瓶。艾乐已经过了25岁啦,所以在选择护肤品上都要开始关注抗老的问题,以前觉得很贵,现在物价高了,反而觉得护肤品的价格变得没以前那么贵了。商场随便一件衣服就上千了,可能穿不了几次就不喜欢了,但是护肤品,可以用很久,衣服会过时,好的皮肤不会过时。这款的质地是琥珀色的,不是粘稠的那种,质地很轻薄,吸收确实很快。喜欢这款的原因是因为用起来很省事见效只要这一瓶就可以替代多种产品的功效眼部 脸颊 颈部精华通通都靠它并且令我觉得很神奇的是它可以自我调节使肌肤状态达到平衡。刚才还有MM问我这款怎么样,我说物有所值,而且如果你过了25岁,梳妆台上预备一瓶雅诗兰黛小棕瓶,绝对没有错。

  

  

  

  第三个就是兰蔻的小黑瓶,很多MM都会拿小棕瓶和小黑瓶比较。兰蔻的小黑瓶就是个基底液,是帮助吸收的,就是说你上面还得再上一层精华才管用~技术和配方比小棕瓶是不一样的,小棕瓶能修复的,不用再叠加其它精华。各有各的好处,兰蔻的小黑瓶,这么精致,你怎么不爱呢,我觉得兰蔻的小黑瓶年轻的妹子也可以用,它是保养肌底的,就是让没问题的肌肤保持住,让问题不那么大的肌肤变好。虽然也是价格不菲,但是却非常省量,按压一次34滴就够全脸使用了。稍微推开后就立即涂在脸上,而且一定要有速度,因为肌底液的吸收是非常快的,如果速度太慢,肌底液很可能就被部的皮肤吸收了。

  

  

  

  

  第四个是Sk-2的小灯泡30ml的很快就见了底。瓶身在光线下是带彩色的,质地呢是白色的乳液,味道非常淡,延展性和吸收性的真的非常棒,基本上完全不用等就可以直接抹下一层。抹在脸上也很轻爽,不糊糊的,这一点还是很喜欢。美白嘛,这一瓶30ml的用完没看到多么显著的效果,不过美白的产品都不会见效多么快,美白是个持久又长期的战役,但是提亮肤色是真的有效果,保湿度也很好,但是就是太贵啦用了这一瓶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应该不会回购啦。

  

  

  

  

  第五个是欧莱雅的葡萄籽膜力精华水。我已经回购了三次,乳液也是这一系列的。我是干性皮肤用这款我不觉得会油腻,而且冬天就要用滋润一点的。葡萄籽膜力水的质地非常的柔滑舒适滋润,涂抹后即时可以感觉到干涸的肌肤得到水润滋养,并且能感觉到肌肤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膜,强大的保湿力让肌肤处于持续的滋润状态。如果你在冬季有化妆的话,是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的,所以就要这种滋润型的。

  

  

  

  第六个是贝德玛卸妆水,之前是回购无数次了,但是用了江原道卸妆液之后就再也没买过贝德玛了,这个大瓶是我贝德玛最后一个空瓶,江原道出现之前我还是非常的爱她的。因为这款真的非常非常的温和,而且我不喜欢卸妆油,尤其卸妆油卸眼睛的时候太痛苦。用贝德玛的卸妆水卸完之后再擦一遍就可以直接去睡觉啦。贝德玛的只能卸个隔离霜什么的淡妆,稍微重一点点的妆都不给力,如果是平常有化浓妆的妹子一定还早在搭配一瓶专门卸眼唇的,仅仅这一瓶是只能卸淡妆的哦。

  

  

  

  最后一个是乐敦小红花眼药水,起初长草买小红花是因为觉得这款实在太可爱,楼主一般在市面上见到的眼药水都是跟药瓶一样的那种瓶子,所以看到这个小红花觉得啧啧!就是她了!快快收入囊中。我的这款是裸眼用的,对着电脑一整天经常发现眼睛充血,就给自己买了这个,不过眼药水也不要用多了,会有依赖性。乐敦的洗眼液我也买了,就是有时候卸妆时会进到眼里一些残留,所以要用洗眼液冲一下。

  

  

  

  化妆棉一直用的是Lily  Bell的看看我的空袋子就知道我有多爱这款,之前买的要么太厚要么太薄,这款刚刚好,我一直是用的这个牌子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空瓶呐,这次先分享到这里,累积起来的空瓶再写下一期。谢谢各位美妞的欣赏

fashion.sohu.com true L艾乐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8/n407343279.shtml report 6166 微博@就想简单的L艾乐第一次来分享空瓶记,记得我大学同学说她最喜欢看空瓶记,因为用完的才是真爱,确实是这样的,每个女孩都会七七八八买很多护肤品,有的买来不适合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