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衣榜样】Kristina Bazan美人志

Modish饼 阅读(0) 评论()

  有着北欧女孩面庞,精致妆容的Kristina Bazan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个看脸的世界,Kristina Bazan人美颜赞,时尚气息浓厚,无疑人生赢家。今天饼姑娘就带大家扒一扒这位时尚博主。

  

  饼姑娘一直没写这位大名鼎鼎的博主Kristina Bazan,为什么?因为写她的其实很多啦,更何况人美好身材,真的不能再好了,更何况大饼弱弱的觉得她的照片做效果越来越重,越来越有点作(好吧你可以说这是饼姑娘羡慕嫉妒不恨!)额,但是为什么又要说她呢,因为其实Kristina Bazan也是简洁搭博主一枚,不信跟随大饼看过来吧,不对不是看,是赏~

  

  &nbspKristina Bazan是瑞士博主,她18岁的时候就与男朋友James一起创立个人博客,算是火的最快也是最彻底的博主之一。说一句,现在她20岁快21吧~所以为什么说火得快准狠了。不过在18岁的时候她还参加了瑞士小姐选举比赛,成绩不佳但还获得了“最上镜小姐”的头衔。

  

  如今大饼写她,都快写的没底气和所以了,因为现在她早已大牌裹身,不复当年的平价搭出大牌范儿的模样。这话怎讲,大饼随便给你溜溜她一小部分的包子,清一水的大饼的菜~不过这堆加起来三线城市买个小户型,应该没问题。三个爱马仕需要我说么?百搭的最下面中间那只,超百搭的LV的sc真真水了很久,我就不在这丢人哈喇子了,咱继续赏图:

  

  咱先看颜,你会发现Kristina Bazan不变的烟熏妆简直挑不出毛病,化妆一定是勤能补拙的一门技术,妹子们想要问怎么化的好只能多化多研究了(这句话,饼共勉),不过看过Kristina Bazan视频的人多造,素颜已经是美人了,还寻什么天理?

  

  当然了,咱要说硬的,阅了众多的Kristina Bazan图之后,总算能找到点平衡是,Kristina Bazan也还是有缺点的——腿粗,也是微梨形妹子一枚。

  

  不过这个问题,虽然依然存但近期的照片已经不甚明显了。

  

  所以看吧,老是叫嚣腿粗没法减的姑娘,只是看你有没有努力,如果你尽到力,就算没有百分之百的成果,但势必会有功效。

  

  当然啦每一个成功的博主都不会是一个人,而且大多数背后都有个会拍照的老公或者男友。Kristina Bazan就是一起,她老公的作用想必无需大饼多说,张张像大片一样的片子,构图、曝光……绝对不是一般人的水平好么,虽然不高但是很帅有木有?

  

  好了废话到此,咱们开始看搭配。首先这类姑娘,黑裤子的显瘦是毫无疑问的哈。而且下身胖的姑娘最佳的搭配方式是上浅下深。

  

  为了加固大家的印象,某饼找来一系列图做合集。有姑娘给饼留言说不想总是穿成一样的,你瞧这些虽然都是上白下黑的套路,但是你又觉得她们很无趣都是一样的搭配么?

  

  当然这类姑娘还有一大法宝,没错,长裙!又有高腰线又能去缺点必定是法宝咯~

  

  好吧,虽然再剖了一组法则搭配照,但是其实这些根本不是重点。

  

  重点是,从搭配性山来讲,Kristina Bazan并没有很cara腿粗这茬子事儿~因为用搭配来掩饰自己的身材缺陷也许只是初级作用,更好的作用是用来更好的表述你自己,让你能够阔步昂首,所以注重搭配的整体效果往往比一门心思的去掩饰要好得多。

  

  汇成一句话:不要太过cara你的那些缺陷,自信展现出那些你的优点。你要知道别人看到的一定会是你想让人看到的,你的关注度永远在自己的缺点,那么别人看到的也必定是缺点。

  赏图几张:

  

  

  

  

  

  最后,穿搭都是修行,再好的先天sense也要经过自己的磨练、学习和总结才能到达一个属于自己的台阶,你看到的很多让你羡慕的人只不过是先于你爬了上去,别着急一步一步你也可以。

  

  穿搭本就没有对错,只是要找到适合你的那套。

  --------------------------------------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by the way----------------------

  欢迎关注大饼穿搭札记,刚加入的mm可以点击右上角查看“详细资料“,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即可回顾前期的精彩内容。内容超前看,也欢迎关注大饼的个人博客(https://www.mvbing.com/)复制网址浏览器或者百度直接搜索“大饼穿搭札记”和我一起学习时尚搭配五部曲,变美其实so easy~

  

fashion.sohu.com true Modish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8/n407349881.shtml report 3937 有着北欧女孩面庞,精致妆容的KristinaBazan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个看脸的世界,KristinaBazan人美颜赞,时尚气息浓厚,无疑人生赢家。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