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祥云小镇北欧冰雪嘉年华 上演雪地大狂欢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的圣诞节已悄然而至,没有冰雪点缀的北京,“双旦”也缺少了节日的气氛和韵味。令人欣喜的是,北欧冰雪王国“天降”中粮祥云小镇,不仅有种类繁多的冰雪运动,还有探寻神秘的冰雪迷宫,浪漫的cool冰吧等等,可以说是一个“微”型的北欧国度。

  一个妙趣横生的冰雪王国

  相信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的童年,“为什么北极只有北极熊,南极只有企鹅呢?”,如果生活在地球上两个极端的“萌货”也来了,你还按捺得住吗?在中粮祥云小镇,你将有幸一起见证他们的诞生,也将共同目睹他们的“消亡”。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不妨来中粮祥云小镇一探究竟吧,这里是一个神秘的王国、趣味的王国、丰富多彩的王国。

  12月20日,圣诞老人已将圣诞灯点亮。对西方国家的人来说,没有圣诞灯就不能算是过圣诞节,这个象征着永久、美好的圣诞树,总能给人以无限的憧憬。亮灯仪式过后,北欧冰雪嘉年华才算真正开始。在北京你也可以过一个纯正的北欧圣诞年了,同样,在“元旦”节,你也可以体验到异域风情冰雪世界里的不同韵味。

  要想熟悉一个国度,首先应该了解他们的风俗和文化,在中粮祥云小镇,当然少不了北欧风情艺术展示区,独具匠心的艺术冰雕结合北欧艺术画廊,让参观者深切感受北欧文化的魅力。

  一场“肆无忌惮”的冰雪狂欢

  对于冬季,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期待,那就是等着下雪结冰,约上三三两两的小伙伴儿一起去滑雪、滑冰,而2014年北京的冬天,娇雪似乎有些害羞,姗姗来迟,长时间的期望已然变为失望。

  这里有种类繁多的冰雪天地,只等你在此尽情地释放,享受冰雪世界来带的无穷魅力。坐在滑雪车上,心情被放空,只管放肆地大声嘶叫,所有不快一扫而空;在冰上滑梯,跌宕起伏的滑道,让你的神经紧绷,享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乐趣,晶莹剔透的滑道,让你感到无比的刺激。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也没关系,那就去挑战极限冰雪运动吧。在极限冰雪运动区,滑板与雪橇在你的脚下变幻无穷,前方未知的道路,让一切都变得富有挑战和乐趣。为保障“运动员”们的安全,现场配有医护人员紧急救治。

  如果你不喜欢这些刺激的运动项目,你可以迈开腿,张开手,动动脑,去冰地迷宫,一公里的迷宫,曲折变换,虚实相掩,你能花多长时间走出去呢?

  奇幻的冰屋,独巨匠心的雕刻工艺及庞大的工程,即使在北方也少见。而在北欧冰雪嘉年华,这里特别打造了cool吧,用冰雪雕琢成的酒吧,各种冰镇酒和饮品信手拈来。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硕大的巨型酒瓶冰雕,耸立在酒吧中央,恰似在与大家一同欢庆这美好的节日。

  此外,还有种类丰富的打雪仗、堆雪人、雪地悠悠球、雪地保龄球等,这些老少皆宜的大众项目,让孩子和家人一起享受冰雪大世界的欢乐时光。

  北欧冰雪嘉年华狂欢模式已经开启,地址位于顺义区后沙峪新国展北1.5公里处,周边有多条主干道,交通十分便捷。不需再苦苦等待下雪的时光,错过冰雪嘉年华,即使盼来漫天飞雪,也无法弥补擦身而过的缺憾,中粮祥云小镇北欧冰雪王国带给你的是另一个国度的奢侈享受和浪漫情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9/n407388697.shtml report 1360 2014年的圣诞节已悄然而至,没有冰雪点缀的北京,“双旦”也缺少了节日的气氛和韵味。令人欣喜的是,北欧冰雪王国“天降”中粮祥云小镇,不仅有种类繁多的冰雪运动,还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祥云小镇北欧冰雪嘉年华 上演雪地大狂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