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雅回应打肉毒素玻尿酸:微整没什么

美黛拉meidaila 明星风尚 阿雅 玻尿酸 阅读(0) 评论()

  以毒舌著称的小S,最近因为鼻子问题跟网友们也撕了一番~并称:人类会微调的地方大同小异,不就泪沟跟双颊、瘦脸,有人沉迷把山根弄很高,但我山根和下巴没有。

  

  最近小S在为好友阿雅的新专辑接受采访时又爆料,称阿雅她这边(苹果肌)越来越高,除了肉毒还有玻尿酸。阿雅也回应:微整形没什么。但我的真的没有她讲的这幺多,她一直这么讲,我也没办法。

  

  就像阿雅说的微整形没什么”,现在不仅有越来越多的爱美、时尚女性会选择微整形,越来越多的明星也会大方承认微整形。对台湾艺人来说,微整形几乎是家常便饭,也是可以拿出来聊的公共话题,阿雅早在多年前就被姐妹淘嘲笑,肉毒杆菌打得太多以致肌肉僵硬。

  

  这是阿雅在微博上发的近照,78年出生的阿雅,今年已经36岁了。看照片也还是很年轻嘛~

  

  根据小S的爆料,阿雅打了玻尿酸和肉毒素~玻尿酸和肉毒素又有神马功效呢?

  玻尿酸

  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装物质。玻尿酸的吸水性很强,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

  玻尿酸注射苹果肌

  苹果肌又叫笑肌,是位于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苹果肌会下垂,看起来就会很显老啦~

  

  将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层中,就能使我们的苹果肌得到很好的提成,也会让苹果肌看起来更加饱满。

  

  红色圈圈部位就是苹果肌啦~

  

  再对比阿雅在《壁花小姐》时期(1999年)的照片,苹果肌是不是依旧这么好看呢~

  肉毒素

  肉毒素又名肉毒杆菌,它可以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放松以达到除皱的作用。也可以暂时麻痹肌肉,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

  

  看阿雅20141227日,也就是今天在微博上PO的和谢娜的合照~两个人都是精致的小脸哦~在阿雅的脸上也丝毫找不到皱纹的痕迹~

  

  这是阿雅2008年时期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一对比~也许是因为服装造型的关系,是不是反而觉得现在的阿雅更年轻了呢?

  我们都知道,肉毒素是有毒性的,所以用量要非常注意,如果用量过大,就可能会使面部僵硬,表情生硬了。

  要让时光在自己身上流淌得更慢,就需要我们付出更多时间和行动来保养啦~黛粉们要适当微整,让自己更美更年轻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www.mdl.com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meidai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9/n407396057.shtml report 2707 以毒舌著称的小S,最近因为鼻子问题跟网友们也撕了一番~并称:“人类会微调的地方大同小异,不就泪沟跟双颊、瘦脸,有人沉迷把山根弄很高,但我山根和下巴没有。”最近小
最后修改于2014-12-29 20:01: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