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外那些个性创意婚照 你造嘛

北京暖摄影工作室 婚纱照 阅读(0) 评论()

  乌克兰摄影师Eduard Stelmakh拍摄的个性婚纱照十分的具有想象力。搞怪又具有创意的婚纱照,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将创意融进婚纱照,让视觉效果表现更有张力,同时还幽默时尚,将新婚夫妇的青春活力完美的展现出来!

  

  激情过后的卧室,充斥着慵懒和迷醉。这样的婚纱照拍摄,十分的怪诞,打破了人们以往的固定思维,让人不禁联想照片中的故事情节,十分的有趣!

  

  用枕头来打架,漫天的鸡毛飞舞,铺遍了整个屋子。穿着婚纱和西服的新郎新娘成为这个画面的主角,两人到底因为什么而打的不可开交呢!这样的情景剧婚纱照,独特的构思让照片更浪漫!

  

  警局的犯人拍照背景,一看就知道两人刚才经过一份激烈的“搏斗”。这样的创意婚纱照展现,格外的有趣!这样的照片也很适合作为婚礼请柬的用图,展现出独有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

  

  唯美伊甸园效果,漫天飞舞的红色玫瑰花瓣,植物扎其的拱门,穿着婚纱的新娘,和一身白色休闲短袖的新郎,在浪漫的海边,夕阳西下的光景里,呈现梦幻般的美好!

  

  模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主角换成了新娘新郎,两人乘坐竹筏漂流到荒岛上,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这样的婚纱照拍摄效果,是不是创意十足呢?若是你也想要模拟某部知名的影视剧主角,也都可以尝试哦!

  如此搞怪又创意的个性婚纱照,你想不想和心爱的TA也来一组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暖摄影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30/n407420665.shtml report 1053 乌克兰摄影师EduardStelmakh拍摄的个性婚纱照十分的具有想象力。搞怪又具有创意的婚纱照,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将创意融进婚纱照,让视觉效果表现更有张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