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源于公认特优香槟干邑专家

刘可维 阅读(0) 评论()

  不是所有的白兰地都能被称为干邑,而“特优香槟干邑”(FINE CHAMPAGNE COGNAC)作为干邑中的至善臻品,它的定义则更为苛刻。只有100%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葡萄酿制、并且大香槟区的葡萄比例不少于50%的干邑才能被称为特优香槟干邑。人头马全干邑系列产品都是特优香槟干邑,正是凭借这样独傲群雄的特优品质,使其风靡全球,经久不衰。

创立于1724年,人头马酒庄是世界公认的特优香槟干邑专家。

  稀有干邑成就高贵血统,一切源自干邑中心(Heart of Cognac)

  根据国际著名的AOC(原产地命名法)规定,将法国巴黎以南450公里,波尔多地区以北120公里,临近大西洋的一片独特的土地命名为干邑产区,由于当地的地理位置十分独特,从而使得该地区出产的白兰地的品质极佳,干邑因此而得名。干邑地区内部共有六个小产区,其中位于最中心的大香槟区和小香槟区出产的葡萄最为优质。酿造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的每一颗白玉霓葡萄都传承了纯正高贵的血统,人头马始终坚持100%选用法国干邑中心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地区的葡萄酿造干邑的灵魂——生命之水。自1965年开始,人头马家族首次与大小香槟地区的干邑葡萄种植园主签订协议,2005年更是与2/3葡萄种植园主签订协议,建立起特优香槟干邑联盟。联盟内的种植园主将每年收成中最好的葡萄按照人头马的标准进行蒸馏,供给人头马以酿造特优香槟干邑,令人头马的每一滴生命之水都浓缩了当年的最高标准。

来自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的葡萄和代代相守的传承精髓,一直是人头马酒庄近三百年以来的骄傲。

  绝佳风土奠定传奇

  保证葡萄优良品质的关键之一即是土壤。法国干邑地区的中心地带,也就是大、小香槟区葡萄园的种植地,离浩瀚的大西洋不远,因而从大洋上飘来的水气不多不少,沿着夏朗德河(Charente)河谷高地展开的葡萄园在这种独特的地形中又让葡萄获得了一种难得的温热气候环境,而当地特殊的石灰质土壤因其独特的孔隙度而具有几近完美的吸排水能力,土壤颜色呈微微的灰白,朴素而纯净,在旱季能为葡萄园提供充沛的水分,同时在雨季又能将多余的水分存储,确保了土壤中水分的最佳含量,并平衡稳定地为葡萄供水。充足的光照让葡萄持续保持良好状态直至丰收时节,同时也保证了葡萄恰到好处的糖分。

人头马生命之水的诞生需要采用铜制蒸馏器进行双重蒸馏,不惜以更多的时间和花费来换取生命之水的至臻品质,这就是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的灵魂与初衷。

  传统工艺追寻完美

  生命之水的诞生需要采用铜制蒸馏器进行双重蒸馏。传统的小型蒸馏器能容纳2500公升,而现代铜制蒸馏锅则能容纳10000公升之多。采用小型铜制蒸馏锅能为“生命之水”带来更醇厚的香味,使其香氛更为浓郁。对葡萄酒进行加热使酒精蒸发之后,再由一个“鹅颈”蒸馏管流向冷却室,继而沉淀成牛奶状的“初蒸液”,酒精浓度为30%左右。而二次蒸馏必须采用小型蒸馏锅,而且必须持续12小时左右。之后便可获得70度清澄透明的精馏液。人头马的两次蒸馏均选择使用传统的小型铜制蒸馏锅,以保证蒸馏出来的原液香味醇厚浓郁,和谐有度。

  此外带渣蒸馏也是人头马对于生命之水蒸馏的一大坚持,这使得果肉中的油脂和芳香都进入了最后的酒液中,营造出了柔顺的口感。不惜以更多的时间和花费来换取生命之水的至臻品质,这就是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的灵魂与初衷。

  

在悠长的陈化过程中,人头马100%采用法国利穆赞橡木桶,这种材质的橡木桶能赋予生命之水更丰富的醇香。

  时间锻造陈酿精华

  经过采摘、压榨、发酵、二次蒸馏等流程,一颗颗葡萄幻化成玲珑剔透的生命之水,静静地躺在橡木桶中,准备迎接漫长岁月的洗礼。

  在漫长的陈化过程中,人头马100%采用法国利穆赞橡木桶,这种材质的橡木桶能赋予生命之水更丰富的醇香。这种橡木气孔较大且纹理较宽,能够让酒桶中的生命之水和外界空气进行理想的交换。从而会给陈化中的生命之水带来浓郁的香草香气,也能使储存在橡木桶内的酒液越发香醇浓郁,并呈现晶莹透彻的色泽。因为酿造特优香槟干邑的生命之水有非常长的陈化潜力,因此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的陈化期要远远长于法律规定的最低标准。这是又一段传奇的开始与延续。

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层次丰富,口感馥郁,完美契合了中国人的饮酒习惯,尽显真男人本色

  本色魅力,真男人之选:专为中国地区推出的特优香槟干邑

  作为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其口感千变万化,搭配各种中餐,都能激起神奇而美妙的味蕾反应。在全国各地,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无疑是点餐时的不二选择。

  受法国政府“原产地命名法”保护的特优香槟干邑,被公认为干邑中的上乘品。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始终坚持只选取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优质葡萄,珍贵稀有且极具陈酿潜质。正是这样对干邑品质坚持不懈地追求,和对品质不变的承诺成就了人头马在干邑世界里至尊、荣耀的地位。而在世界的另一边,同样重情重义重承诺的中国人也自古遵循着“精益求精”的古训。正是这种不谋而合的精神,使得人头马这个凝聚着特优香槟干邑传承精髓的世界级品牌萌发了专为中国地区打造特优香槟干邑的想法。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由此应运而生。

  来自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优质葡萄,结合代代相传的精湛酿造工艺,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有着近乎完美的黄金比例配比。作为最适合中国人饮用的洋酒之一,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层次丰富,口感馥郁,完美契合了中国人的饮酒习惯。琥珀带金的色泽,浓烈芬芳的酒香,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带着与生俱来的法式血统,在众多干邑中脱颖而出。

  

人头马CLUB网络剧《男人不醉》招募现场,真男人选手们各显其能,展现自己心目中的真男人形象,彰耀真男人本色。

  真男人的“不醉”人生

  2015年,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首开品牌自制剧先河、跨界制作网络剧《男人不醉》即将强势登陆荧屏。人头马CLUB此次倾力制作真男人网络剧,旨在通过真男人的影像角色和故事感染力,树立当代真男人的精神,引领男人探寻自我、找寻真我!如同气宇轩昂、棱角分明人头马CLUB八角酒瓶一样,《男人不醉》也在期待着与同样具备刚劲魅力和峥嵘气度的真男人擦出火花。

  始终秉持“真男人”精神的人头马CLUB,多年来用至真情义为真男人们构筑起一个又一个展现自我、分享心得的舞台。如今,跨界操刀、倾力制作真男人网络自制剧《男人不醉》,再次为真男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分享、共鸣、成长的平台。卓尔不群的人头马CLUB特优香槟干邑将伴随着真男人们找寻找更真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5/n407540769.shtml report 4490 不是所有的白兰地都能被称为干邑,而“特优香槟干邑”(FINECHAMPAGNECOGNAC)作为干邑中的至善臻品,它的定义则更为苛刻。只有100%采用法国干邑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