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铭刻爱之絮语:天梭天意系列倾情问世

刘可维 阅读(0) 评论()

  女人之优雅,需时光晕染方显端倪;女人之灵韵,因内心净澈倾泻而出,被爱环绕的女人愈发美丽自如,也因爱的滋润而更显风情,若为女人故,何不于节日之际奢宠自我,让时光雕琢出更精彩的人生?暖暖冬日,天梭“以爱之名”特向最优雅智慧的女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奉上年度最具奢华浪漫情怀的腕上时计——天梭天意系列,铭刻爱之絮语,留驻点滴时光。天梭天意系列完美糅合古典与现代的独特设计理念,无一不满足女人奢华、优雅、大气的全部向往。

天梭天意系列钻石款

  以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映衬贝母表盘之光,以华丽而不张扬之姿记录时间的攒然流动,手表两边流光溢彩,颗颗美钻为绵延不绝的思绪注解,凝驻记忆长河中的永恒;抛光与磨砂相结合的钢带表链,线条灵动优雅,却又充满韧性与力量,在钻石的璀璨绽放中笃定爱之永恒,演绎刚柔并济的腕间风情。假如爱有天意,犒赏自己亦或馈赠挚爱,都将是最智慧的选择!

天梭天意系列钻石款

  爱有天意如斯优雅

  天梭天意系列机械腕表采撷宇宙之能量,以珍珠贝母包覆整个表盘,宛若浩瀚飘渺的银河系,连缀整片星空的魅力;腕表线条简约流畅,犹如女性柔美迷人的身躯,恍若于指针的滴答声中婆娑起舞,诠释出专属于女性的优雅大气;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延续天梭对品质的专注与苛求;此外,抛光与磨砂相间的表壳舍弃了对柔软材质的搭配,以交叠层次更添硬朗之美,将现代女性的精致干练演绎的淋漓尽致。钻石款更添闪耀,以颗颗钻石点缀表盘,犹如恒星闪耀,任腕间流转的时光在未央的涟漪中浮浅。第一眼邂逅天梭全新天意系列,你便再也无法抛离视线,假如爱有天意,必将如斯优雅!

天梭天意系列间金款式

  璀璨绽放笃定永恒

  作为制表业翘楚,天梭将独有的高级威塞尔顿钻石半弧形包围表壳设计融入钻石款之中,34颗半弧形高级威塞尔顿钻石包围表壳,寓意一生一世的海誓山盟,流线排布的颗颗钻石如流星扫尾般共舞苍穹;3点、9点与12点位置的三颗闪钻点缀吉光片羽的惊喜,以耀目光芒与表壳环绕的钻石遥相呼应,于腕间闪耀出自信之美。表盘六点位置日历窗格精致简约,精准标注日期,凸显现代女性的独有风韵与魅力。节日里甄选最心仪的一款,让天意这款专属于优雅女人的腕间绝世惊鸿满载爱之羽翼,绚烂绽放!

  技术参数: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316L精钢表壳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50米/165英尺)的压力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

  间金款采用PVD镀层

  镶钻款:表盘3颗-0.015克拉,顶级威塞尔顿钻石;表壳:34颗-0.1984克拉,顶级威赛尔顿钻石

  尺寸:25.9mm*25.9mm

  

天梭天意系列普通款式

  建议零售价:

  镶钻款RMB 7,750

  间金款RMB3,250

  普通款RMB2,750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5/n407540995.shtml report 2367 女人之优雅,需时光晕染方显端倪;女人之灵韵,因内心净澈倾泻而出,被爱环绕的女人愈发美丽自如,也因爱的滋润而更显风情,若为女人故,何不于节日之际奢宠自我,让时光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