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年引领热潮的韩方化妆品

韩国bnt新闻 韩方 化妆品 野山参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随着韩国化妆品人气高涨,消费者对于韩方化妆品的关心度也跟着提高。

  过去提到"韩方化妆品"的话,多会认为是上了年纪的父母们使用的产品。但现在观念却改变了。想要提早使用高机能性的产品保养肌肤的消费者,韩方化妆品是最好的选择。

  许多消费者因为"改善皱纹"的功效,而十分爱用韩方化妆品。因为皱纹生成后便难以去除,因此在皱纹生成之前,便需以韩方化妆品加以预防。

  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要,许多品牌都研发了韩方化妆品。尤其是亚洲地区消费者,对韩国的韩方化妆品十分信赖。使用适合亚洲人体质的韩方化妆品后,使肌肤问题消失、改善肌肤的效果十分显着,是深深吸引消费者的原因。

  虽然韩方化妆品的市场已达饱和状态,但只要产品具有竞争性,还是能成功攻占美妆界。美润的百年野山参系列,便是甫一推出便受到国内外瞩目的最佳例子。

  美润的百年野山参系列共有两种,分别是美润百年野山参精华套装,以及美润百年野山参面霜,是有着金色高贵外观、引人注目的韩方保养品。

  即使都是韩方化妆品,并非每个产品都拥有高机能性。美润百年野山参精华套装所含的野山参成份肉眼直接可见,因此大大提升可信度。并非只含有萃取物,而是将野山参根直接置入产品中,使其发挥最佳功效。

  套装中的眼霜能温柔修护敏感的眼周肌肤,发酵原液成份能打造透亮柔滑的"童颜眼周"。涂抹精华液后,在眼周、眉间等容易生成皱纹的部位涂上适当的量,并使其充分吸收即可。

  美润百年野山参面霜的功效也十分吸引消费者。含有野山参萃取物及严选8种对肌肤有益的成份,能减少复合性的肌肤问题之外,卓越的保湿及补水效果,有助于打造健康又有元气的好肤质。

  野山参是选自110年的天种蔘。天种蔘有着上天赐与的种子蔘之意,是在海拔800公尺以上发现的百年野山参。

  以此作为抗氧化化妆品,能减少肌肤刺激,有助于预防肌肤敏感外,在冬季更有卓越的保湿及补水效果,打造健康又有元气好肤质。除此之外,更可保护肌肤暴露于空气中悬浮粒子或冷风等外在有害环境,有效镇定肌肤。

  虽然才1月,但随着美润百年野山参系列的上市,也让消费者更期待韩方化妆品的新纪元。徐惠敏 陈婷/文 MIRUM KOREA 美润/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6/n407576810.shtml report 1398 bnt新闻讯随着韩国化妆品人气高涨,消费者对于韩方化妆品的关心度也跟着提高。过去提到"韩方化妆品"的话,多会认为是上了年纪的父母们使用的产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