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颜百合】妆出明艳简约,拒做东北女汉子

冷颜百合 底妆 眼妆 唇妆 阅读(0) 评论()

  看着身边众多女性每天忙于生活,忙于工作或者忙于打麻将的“包租婆”们整日不施粉黛、素面朝天,十年如一日的无变化,想想也是醉了。我从来都认为女人还是要妆一妆的,上天赋予我们臭美的权利,我们放置不用真是枉为女人,待到我们花甲之年时想臭美也已无力,即使是想想10年或20年后发丝披白霜时也是无尽伤感啊,所以劝诫一下妹纸们一定要珍惜当下,每个年龄段都做最美的自己,左手右手是必然,但也要时不时给他点小惊艳,生活要有激情才精彩对吧。哈哈,闲话说的有点多,实际上这费话大家都懂得,可是一说化妆大家可能都会说手残伤不起啊!实际上选对给力彩妆单品我们手残的小菜鸟也有妆的春天。

  先PO妆后照,彩妆高手请勿拍砖,这是菜鸟秀。

  

  北方的冬天除了雾霾就是冷飕飕,大有《我是传奇》场景中的黑灰色调,让人感觉死气觉沉,所以妆容上要有色彩来点亮,但主要注重的还是好操作的彩妆单品,画一个手残君也可以搞定的实用的简妆。

  

  俪兰水母修护遮瑕气垫BB霜

  

  俪兰家的水母系列产品口碑很好,这款气垫BB霜蕴含独特的水母提取液,能深入滋养干燥肌肤,令妆容更为润泽水嫩,遮瑕的同时修护、舒缓疲惫的肌肤,遮盖提亮同时不忘保湿与滋养。

  

  偏浅肤色,粉霜质地极度的轻薄与水润。配备的粉扑表面非常的柔软而细密,轻轻一压即可无缝隙贴合肌肤。因粉霜中含水量高,配合优质粉扑,更好的打造水润无瑕裸妆。

  

  粉质极其的水润细滑,贴合度好,非常容易妆匀。粉霜可以拍的超轻薄,一层水润亮泽,二层白皙明亮,三层无瑕又具有瓷面感,与肌肤贴合度极好,与正常肤色完美过渡,不会有卡粉或浮粉现象。明显提亮肤色,自然无刻意,突出的水润感,没有卡粉,也没有粉痕,轻薄又透气。恰好好处的修正掉暗沉与不匀,增加肌肤质感与光泽度。

  

  在这个飘雪的季节,干冷的空气带给我的的只有面色晦暗,粗糙无生机的一张脸,不妆就是黄脸婆一个,不妆不敢出门啊。面部上妆时使用感受很舒适,粉质细滑水润,独特的水母提取液成分让粉霜突显滋润与温和,加之粉扑给力好操作,特别的易上妆,妆感很薄很透。

  

  薄薄的铺一层BB霜即可看到明显效果,修饰出健康白皙与的通透润泽的质感,修正肤色不匀与红血丝,遮瑕掉了小斑斑与小痘印,粗大毛孔与小干纹神马的也轻松隐藏起来,全脸无堆粉与浮粉现象。

  

  一拍一压间肌肤就呈现出润泽与无瑕,片刻就拥有自然柔和的通透肌质。秒杀掉肤表的凹凸感与不匀色,更显细致平滑,巧妙滴遮盖掉暗沉与粗糙,修饰出健康的自然白皙与润泽通透,隐藏掉瑕疵与毛孔。它很润很保湿,持妆久又不拔干,也不易冒油,既清爽透气,又轻盈无感、告别厚重与黏腻感。

  

  自然净白无瑕妆效,富含的水母提取液在提亮遮瑕同时还不忘滋养润肤,性价比很不错。

  

  兰蔻艺术家眼线液-墨黑

  

  笔尖是有点圆滑的,而且有弹性,像个迷你版的小毛笔一样的至柔至软感,能描绘出顺滑眼线。特别设计“锥形羽墨”刷头,由多点渗透型海绵制成,如羽毛般轻盈柔韧,容易掌控出水量,轻松找到支点,勾勒时顺畅无阻。特别设计的锥形笔端,由细密到粗浓,一笔精准定型,任意勾勒自然线条,简单易用,一气呵成,即刻呈现魅惑眼妆“。

  

  笔尖柔软顺滑无划皮肤感,轻轻一笔即可完美上妆,线条流畅,颜色浓黑,色泽浓郁,无断条与不匀,可灵活改变手的力度来控制眼线的深浅粗细,随心掌握。眼线液液体与老款相近,色泽更有浓郁一些。

  

  像支小“毛笔”的笔头很给力,可以极其贴合睫毛根部,画眼线的同时也会“顺路”把睫毛间的缝隙完美填充,避免反复多次描绘,省时省力。

  

  妆感很好,颜色浓黑,超墨黑浓郁的硬朗性感线条,妆效十分的干净清透,很有法式妆容的魅惑美感。一笔即可放大双眸,画出灵气神采。

  

  巴黎欧莱雅全新密翘蝶翼睫毛膏

  

  有滋养睫毛成分的蜂蜡,树蜡等。这款睫毛膏专为亚洲女性设计,配方中含有独特蚕丝纤维,能轻柔地包裹并拉长睫毛,更富含荷荷巴油等独特膏体复合配方,滋润睫毛同时还可以做到8小时长效防晕染。

  

  大刷头特别容易抓取睫毛,独特不规则梳齿更可以无死角刷到每根睫毛,特别是眼尾部分。更有一排长梳齿可以梳理睫毛,让刷过睫毛膏的睫毛根根分明。

  

  刷头没有多余膏体,刷齿空隙间有弹性胶皮填充,不会让膏体残留干涸其中,更可以让睫毛角度一致,更显精致,当然最主要的是可以均匀上妆,密集的不规则齿梳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随心掌控,真正做到无死角从根到尖刷匀每根睫毛,大刷子更省时间,轻松几下搞定,很棒的上妆体验,feel倍爽。

  

  浓密加纤长再加根根分明,使用前后对比效果非常之明显。确实小有蝴蝶翅膀般feel,眨眼间睫毛忽闪忽闪灵气十足,自然卷翘,轻盈无感,没有打结与苍蝇腿,满分睫毛,眼妆熠熠生辉。

  

  CANMAKE五色花瓣雕刻高光修容

  亚洲人的五官大多不够立体,面部显得扁平与轮廓不清,黄色肌肤也让人少了白皙与亮泽感,这时修容的高光粉在妆容中就起到了很好的焕容与显轮廓立体的奇效。

  

  02号,幻彩粉,适合暖色肤色。采用含有滋润成分的粉末,无论阳光和潮湿,都能维持鲜艳的颜色。珍珠粉末的光线析射效用,令肌肤更亮更迷人。5色花很立体,形状不一,颜色不一,每一种颜色都有着不同的妆效,粉嫩的,修正肤色的,暖肤润色的,很实用很百搭。

  

  如果全脸扫粉的话可以不用区分五色,直接在粉饼上沾下均匀扫于皮肤即可,可以看到粉质很细,珠光柔和,肤质看起来亮泽有质感。

  

  日常妆容最后一步使用,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色块或搭配使用,需要高光的地方主要是鼻梁与面颊等处提亮,全脸也可以在底妆后轻扫一层,会让肤质看上去清透亮泽,如清晨的阳光洒在湖面上般的波光粼粼。妆后较妆前面部轮廓显得更为立体,肤质会看起来很通透很有质感,健康自然光泽与粉嫩色彩相结合,如珍珠般微微发光。

  

  资生堂的瓷光蜜釉唇彩

  这款超多彩妆达人推荐,心动不如行动,顺利拿下,日系的小清新与小花朵元素真心好看。

  

  入手的为色号RD305,熟女最爱的热情大红色,3阶技术可呈现光泽、明亮色彩和湿润度。顶端涂层带来透明光泽感;中端涂层呈现持续性的明亮色彩;底端涂层可平整双唇的干裂问题,改善双唇缺水的情况。

  

  显色度和遮盖力都好的不得了,轻轻一抹即现水晶般的绝佳光泽,妆效棒棒哒,干瘪的老扁嘴一抹立现饱满丰盈的3D立体感。

  

  完全还原唇釉原色,颜色太正了有没有?唇面像渡了层水晶膜般莹润有光泽,自然柔和不做作,恰到好处。高度的滋润与没有丝毫的黏腻感,有效遮盖唇纹与枯唇原色,不易脱色,持妆久,不起黏皮,真真的心爱之物,这是要把我之前的“宠妃”们打入“后庭”的节奏吗?

  

  原谅我这个懒癌患者,什么唇膏前打底遮瑕啊,先润唇膏,后口红,最后上唇蜜啊,哎玛这么麻烦不如杀了我吧,所以这种高遮盖力,色彩浓郁不输口红,光泽度不输唇蜜的唇釉绝对是上上之选,这妆感太立体太有美感,赞赞赞。这款吸睛率100%,美爆了,哈哈,我是说它不是说我。这款大红色特别的提气色,黄皮黑皮都HOLD住,特别显气质与提气色,黄脸婆升级御姐范,润润的唇绝对可以温暖寒冷的冬季。

  

  三分钟搞定美妆,虽然是很简单的几步彩妆过程,但是妆效还是不错的。

  

  妆出知性明艳简约,拒做东北女汉子。无需浓妆艳抹,咱也不走T台对吧,只需浓眉大眼与一抹红唇即可点亮自己。这样的简妆宜居家,聚会与OL,很实用,素颜妹纸动起来。

  

  今天的分享完毕,更多内容请关注俺

  微博:@冷颜百合       QQ:39642468   微信:love66101

  

fashion.sohu.com true 冷颜百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7/n407624850.shtml report 8832 看着身边众多女性每天忙于生活,忙于工作或者忙于打麻将的“包租婆”们整日不施粉黛、素面朝天,十年如一日的无变化,想想也是醉了。我从来都认为女人还是要妆一妆的,上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