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ove Moschino,秀芭比娃娃少女风

AnaCoppla 阅读(0) 评论()

  热情、感性、亲热,热情鲜艳的色彩填充打造不同的服饰风格是Love Moschino(“爱”莫斯奇诺)重要的款式风情,设计师在怪异设计的风格背后,是对世界和平的渴望与对生命的热爱,正是出自对于爱的倡导,Moschino的服装上常常会出现“反战标志”和鲜黄色的笑脸,尤其是作为爱的象征的“红心”更是设计师最钟爱的设计元素之一。

  

  

  2015年女装系列找到了新的点——芭比娃娃,芭比娃娃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后现代生活很忙。粉色永远是芭比的御用色,也是女生最爱的颜色。金发的模特穿上印有logo的粉色套装仿佛变身为芭比。同时,露腰的设计又增添了几分性感,小露腰肢让人产生遐想,包臀裙也增添了女人味。

  

  

  皮质和棉质的材料又是两种感觉,皮质的更加干练简洁,棉质的相比而言柔和温婉一些。同系列的粉红色手机,少女风扑面而来。全身俏皮的短T恤和包臀裙,帅气地双肩包斜背着,英姿飒爽中不缺妩媚女人的自信。

  

  橘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条纹撞色更加独特,大大的蝴蝶结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性感美艳同时又充满俏皮可爱的少女气息。伴随着音乐,自信的脚步摇摆出自己的魅力。

  

  

  黑色套装是不变的职场经典,大胆的使用亮片的材料使人成为全场的焦点,时尚抢眼又简约低调,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独特创意,搭配亮色腰带,到哪里都是职场女王啦。

  

  这款黑色职业装不同于上面的亮片设计,更加干练,金色的大纽扣夺人眼球,即使是套装也要穿出时尚感。搭配金色的耳环与项链,沉稳中透露出霸气。

  

  

  还是女生最爱的粉色,胸部的蝴蝶结设计是整件衣服的亮点,既增添了女人的妩媚又不失可爱的感觉。薄纱做的袖口设计和花边,似乎粉嫩的花朵,行走时灵动飘逸。性感妩媚又可爱迷人。搭配上亮色的大耳环,走到哪里都是公主。

  

  亮眼的橘色可以衬得皮肤更加白皙,衣服上的星星印花似随手的涂鸦,率真可爱,衣服的剪裁使身材玲珑有致,小露香肩格外性感迷人。

  

  金色的长礼服,紧身的设计凸显出女性的身材,尾部的摆群设计使走路的时候摇曳迷人,搭配同色的手拿包,气场十足,简直就是宴会上独一无二的女王。

  

  浅蓝色的无袖上衣休闲风十足,却不同于一般的牛仔布料,大胆使用了亮片材料,即使是休闲风也要最时尚。戴上撞色的粉色帽子,拎着黑色的漆皮包包,随意的休闲也是街上亮丽的风景线。

  

  黑色为底色原本低调平淡,却配上彩色的大波点印花,鲜艳的彩虹色使整件衣服变得活泼可爱。宽松的连衣裙设计舒适又不失女孩的甜美可爱。搭配七彩的小包包,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这款黑色背心裙无论从印花还是版型则更加的修身简约,配上亮色的耳环与高跟鞋,简单中不失精致与时尚。

  与此同时,Rossella Jardini 更是把Moschino 喜爱的心形元素广泛地运用到了主牌Moschino 以及两个副牌Moschino Cheap & Chic 和Love Moschino 的产品设计当中,心形符号装饰的服装、手包以及各类珠宝配饰无不凸显出Moschino 永恒不变“爱”的主题。

  关注我微博:anacoppla

  公共微信号:anacoppla

  私人微信:anacoppla007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8/n407645658.shtml report 3108 热情、感性、亲热,热情鲜艳的色彩填充打造不同的服饰风格是LoveMoschino(“爱”莫斯奇诺)重要的款式风情,设计师在怪异设计的风格背后,是对世界和平的渴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