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酷酷的夹克

凌听雨 帽子 阅读(0) 评论()

  这两天一直在忙,给大家的回复少了些~因为竹本生病住院了~

  狗狗最怕的就是两种疾病,细小和犬瘟~不幸的是竹本得了细小~

  话说,真的把我吓坏了~好在经过几天的治疗,竹本已经脱离危险出院了~

  这两天有空会把事情经过写下来,还有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的哈~

  

  

  

  酷酷的夹克衫实在是太符合我的风格啦~好久没有穿的酷酷的啦~

  这款价格不贵,但是质量挺不错的哈~

  加绒的,超级暖和~内搭一个针织衫外出也不会冷哈~

  搭配了小皮裤,也有酷酷的感觉~哈哈~

  

  

  小靴子前几天也搭配过啦,D家非常百搭的款式呢~

  

  

  

  

  话说这款夹克之前去韩国也有穿的哦~

  搭配了若惜家的小皮裙内搭,也很好看哈~

  基本上怎么搭配都很有味道呢~

  下雨天的片片也很有感觉哈~嘻嘻~

  

  

  

  

  黑色夹克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2722719454

  千鸟格针织衫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3085741988

  黑色爵士帽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2166592831

  黑色字母包包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842066557

  D家骑士靴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2336989505

fashion.sohu.com true 凌听雨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9/n407657715.shtml report 2603 这两天一直在忙,给大家的回复少了些~因为竹本生病住院了~狗狗最怕的就是两种疾病,细小和犬瘟~不幸的是竹本得了细小~话说,真的把我吓坏了~好在经过几天的治疗,竹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