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颜百合】气色美肌保养有道,不怕干冷寒冬首选羽西

冷颜百合 抗老去皱 补水保湿 阅读(0) 评论()

  北方已经进入到最寒冷的三九天,俗话说三九四九在家死守,也就是说太冷的出不了门啦!干冷的季节里皮肤是最大的“受害者”,极度的干燥与粗糙,因为气温低血液循环差,皮肤无生机而面色暗沉,与室外的雾霾一样灰蒙蒙的,感觉总也洗不净似的皮肤确是名副其实的黄脸婆的赶脚,所以护肤功课也要更具有针对性,除补水保湿外,主功焕颜提气色,提到这样的诉求必是不能错过品牌羽西,新入两款冬季养颜小伙伴。

  

  从左至右分别为“羽西灵芝生机焕活精华肌底液”与“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美颜油”

  一直很喜欢羽西这个牌子,品牌的企业文化与产品品质还有价格一直都是很接地气的,拒绝华而不实,它给我的永远是低调大气又内敛,但护肤效果却是奢华霸气又张扬,近来也有用此品牌的彩妆,一如既往的好品质,越来越有爱。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精华肌底液

  

  整体均为中国红透明玻璃瓶身,浓浓中国味,握在手里沉甸甸的,瓶身表面泛着润玉般的光泽,非常有质感,无过多繁琐设计,最显眼的就是瓶身正面的品牌中文LOGO,瓶身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按压式自动提取,告别以往难看的胶头吸头,瞬间高大上。

  

  优质玻璃制瓶身及吸管,肌底液呈无色透明的晶莹液体,浓郁的灵芝与人参的植物香,很天然很纯粹。

  

  肌底液呈无色透明精华液状,比生机水略浓稠,柔滑、莹润但不黏腻,轻轻摊开即可。

  

  

  渗透与吸收很快,片刻功夫,肌底液就被皮肤“吃”掉,使用后皮肤从内而外的越发细腻,莹润透亮。

  

  

  使用前后水分值明显提升,PH值为中性,放心大胆使用。

  

  性质极其温和,突出的渗透性与高吸收度,轻薄水润的质地使用时超舒服,没一点点负担感。

  

  瞬间被吸收,肌肤有被“灌溉”感觉,皮肤好舒服,水嫩莹润,不止于表面,由内而外。皮肤柔软、光滑有弹性,肌底由内而外变得细致又紧实与年轻。

  

  配合这个系列的其它产品一同使用美肤效果加倍。它可以焕出水嫩Q弹好肤质与白里透红好气。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美颜油

  

  不得不说这款美颜油整体包装颜值很高,透明的玻璃瓶身内盛满金黄如蜜似的液体油,很清亮,对着光看是那么的清透与莹润,整体给人如阳光沙滩般的温暖感,简洁又清新之感很足。

  

  这种盖子今年好流行啊,确实更为实用,女人天生喜欢这种有心思的小机关,能点亮生活,带来一丝小乐趣。360度全方位给肌肤带来深度滋养,对抗初老,首创“水油交融”科技,突破性将水解虫草活性精华引入天然护肤油中,促进胶原蛋白源源自生,对抗初老。

  

  打开盖子能看到质感下足玻璃吸管,管头一滴清莹剔透的美颜油悬着,散发出浓郁虫草味,果真的美貌啊。

  

  那滴未落的美颜油映着那背景中的小百合,有点小诗意。

  

  虽说是油但却轻盈如水,会顺着坡度快速流动,涂抹起来感觉到的只有清润而不失绵厚感,没有担心中的油腻与黏稠。

  

  质地很亲肤,很温和,只要稍加按摩便可以完全被吸收,渗透力很好,瞬间呈现饱满与嫩滑,淡淡的光泽很显好肤质。

  

  说到美颜油大多人第一感觉就是会很油很腻吧,但这款产品被皮肤吸收后肤表是清爽的,不会有黏腻的负担感。PH值为中性,皮肤的最佳安全值,可以放心使用。

  

  吸油纸测试结果也蛮清爽,只有纹理间有那么一丝油痕存在,冬天的肌肤想保湿柔嫩是很需要亲肤的油来滋养的。

  

  清薄度绝佳,卸妆后涂几滴皮肤就会感觉到无比的滋润与柔嫩,性质特别的温和,即使我这样的敏感肌也感觉到很舒服。

  

  清润顺滑的质地特别的好涂抹,也很适合做按摩手法来帮助它吸收与改善血液循环,坚持使用一周后肌肤就会呈现出来无比丰润与柔韧,可以感觉到美颜油浸入到肌肤内层,感觉到了由内而外的滋润与饱满,那些小细纹好像也渐渐的变少变淡,相信坚持使用一定有更好的淡纹塑颜效果。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美颜油特别的适合现在这样的干冷季节来用,轻盈似水的清润质地,亲肤好吸收,可以深入肌肤内层滋养干渴暗黄的肌肤,一般时间后肌肤的健康光泽度明显增加。还可配合其它护肤品来用,如果粉底液感觉到干而不易涂抹可以滴入它来揉开再涂,超润,妆效超自然。润肌焕颜好选择,白里透亮的肌质很有美感。

  

  一补水调肤质,一润肌保湿,冬天有它们就可以安稳“渡”过。今天的分享完毕,更多内容请关注俺

  微博:@冷颜百合       QQ:39642468   微信:love66101

fashion.sohu.com true 冷颜百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9/n407668366.shtml report 5869 北方已经进入到最寒冷的三九天,俗话说三九四九在家死守,也就是说太冷的出不了门啦!干冷的季节里皮肤是最大的“受害者”,极度的干燥与粗糙,因为气温低血液循环差,皮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