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还没考潜水证么?不是所有防水表都叫潜水表

Jacob魔法学院 休闲运动表 购表常识 阅读(0) 评论()

  突然在朋友圈内,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同类”在晒他们的潜水照,询问后在知道都一个个去考潜水证了!不过在海底极端环境下,一款可靠的腕表是把控安全下潜和返回时间的重要保证,当然也是最好的“晒物”。但并非所有能防水的标就能叫做潜水表,单纯的防水功能并不代表就是专业的潜水腕表。

  

  根据瑞士钟表国际标准(NIHS)的规定,潜水腕表必须符合以下具体标准要求:

  1.控制潜水时间的安全装置

  NIHS标准规定潜水腕表必须具备控制潜水时间的安全装置。此外,为了防止判读错误,该装置还必须附有防止无意间不慎转动的设计。腕表最好装配刻有详细分钟刻度的潜水用计时旋转内圈,控制旋转内圈的装置也应该有相应的安全启动设计。

  2.清晰易读

  

  时间、旋转内圈潜水计时、机芯运行与否等的只是必须在阴暗的深海环境中也能清晰边度,通常这个距离(腕表与眼睛的直线距离)设定为25厘米。其中,荧光处理是各大表商最常用的解决方案。

  3.防水和抵抗海水盐分侵蚀

  

  为了确保腕表各核心组件及表带在盐水浸泡的环境下不发生变化,潜水表的防水衬垫、底盖及镜面等表壳组件均应做相应调整,常见做法就是增加厚度。NIHS标准规定潜水腕表的表壳应达到100米以上的防水深度。

  4.防磁、防震及抗温度变化特性

  

  专业的潜水表都附有防磁保护装置,因为极其敏感的摆轮游丝很可能因为受磁场影响破坏其精准。防磁保护装置可使机芯免受磁场、震动和温度变化的影响,从而确保腕表走时精准。此外还需要对腕表进行温度变化测试,未发现任何蒸汽凝结现象才是一块好的潜水表。

  5.外力承受特性

  腕表连接组件应能承受高至200N的外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杰Club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9/n407668774.shtml report 1192 突然在朋友圈内,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同类”在晒他们的潜水照,询问后在知道都一个个去考潜水证了!不过在海底极端环境下,一款可靠的腕表是把控安全下潜和返回时间的重要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