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大娃】飞利浦紫色梦幻洁面仪——给肌肤の极致奢侈!

vivian成大娃 阅读(0) 评论()

据说长的好看的都已经开始收新年礼物啦~我看了看自己,决定放弃了!

默默打开浏览器,今年给自己买神马好呢?

年初可是个大日子,跨年!生日!过年!怎么也得给自己来个重磅大礼啊~

  先从新年入手~各大品牌都会在新年推出自己的限量礼盒,礼盒不仅东西会比较多,而且最重要外包装都会比较特别,四个字:值得收藏!

  

对肌肤的保养从来就不会手软,想要好肌肤清洁太重要了,一直就对飞利浦洁面仪长草啊!趁着新年就把净颜焕采洁肤仪礼盒——梦幻极光臻宠版收入囊中!

要说小家电哪家最强!飞利浦绝对第一啊~自己一直是飞利浦的忠粉,从电吹风、电动牙刷、负离子梳、脱毛器每样都特别好用!飞利浦的洁面仪怎么能不收呢?!这次新年新出的限量版梦幻极光礼盒从外观就非常与众不同,以新年色和新年元素为主打造了像温馨小屋一样的礼盒,同时礼盒所用的材质都是环保可再生用纸哦~购买者也相当于参与到这个环保计划中了。

  

当然最重要还是里面的洁面仪啦~梦幻极光臻宠版洁面仪用了我最爱的紫色为主色调,今年神秘紫也是流行色,各家都出了紫色系列,但在洁面仪里紫色却非常少见哦~特别是这样的神秘极光紫,飞利浦给我们带来这独一无二的梦幻洁面仪,紫色更增添了洁面仪的高贵感!

  

这次的限量礼盒一共包括了洁面仪+2个刷头+1个收纳袋 以及充电底座

  

整个洁面仪的机身设计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握处比较细,就连我这样的小手也能轻松掌握

  

礼盒中配有2个刷头哦~一个是一般肌肤都能使用的刷头,另一个是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好多人可能觉得洁面仪贵,但是你只需要买一把,相当于全家人都能使用哦~更换刷头 还能适合不同人的肌肤

就像家里的电动牙刷,我就是和我妈妈一起用哒!这个洁面仪也不例外哦~妈妈的两颊容易泛红 敏感刷头就给她用拉!

  

拿到手最让人意外的是飞利浦洁面仪的刷头的柔软程度,接触肌肤的触感简直就像柔软粉扑一样,用手指拨动刷毛大家就能感受到洁面仪刷毛的柔软!

  

刷头拆装也特别方便,只需轻轻拔出就行啦

  

飞利浦洁面仪的座充设计也是我觉得特别人性化的,与其他洁面刷刷柄再下不同,飞利浦采用刷头向下,不仅可以充电而且刷头向下更利于刷头滤干水分

  

这次礼盒为什么要说臻宠版呢~刷头不仅2个,更配有专属梦幻紫洁面仪收纳袋,收纳袋是绸缎光面设计,手感特别好。

完美贴合整个洁面仪机身,常出差的妞也可以将心爱的洁面仪放进包包带走啦

  

洁面仪最重要的便是清洁能力啦~飞利浦净颜焕采洁面仪采用了35mm刷头更贴合面部

先将刷头淋湿,挤上洁面产品

  

飞利浦洁面仪一共有二档,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做选择

  

拥有30000根刷毛的超敏感刷头,接触肌肤完全不会感到有任何的不适,飞利浦净颜焕彩洁肤仪采用双重振选设计,微振和选装相结合,纵向每秒微振80+横向每分钟旋转180次,纵横搭配带走肌肤上所有的脏东西及杂质。相较于手部洁面,清洁力度提升了10倍哦~

在使用时,先从左面颊开始,听到指示声提示,就可以换到额头部位,再到右面颊依次这样使用

  

像我肌肤最大的问题便是鼻部黑头,单单依靠平日洁面根本无法去除毛孔中的脏东西,这个时候洁面仪就帮了我大忙,细软的刷头可以深入到手指无法清洁到的各个角落,把黑头统统赶走

  

使用前和使用后的对比,肌肤细腻了很多也亮了不少,毛孔中的脏东西都被清理了,最明显的就是鼻部黑头啦~

原本被黑头撑满黑黑大大的毛孔在使用飞利浦的洁肤仪后也变小啦~

  

对于护肤就是这么任性!相信我现在的任性付出都是值得哒~赢就赢在起跑线,今年新年礼物就当是为以后做投资咯~

新年礼物哪家强?首选飞利浦小家电~

  https://t.cn/RZtLPNa

fashion.sohu.com true vivian成大娃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9/n407672653.shtml report 4521 据说长的好看的都已经开始收新年礼物啦~我看了看自己,决定放弃了!默默打开浏览器,今年给自己买神马好呢?年初可是个大日子,跨年!生日!过年!怎么也得给自己来个重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