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街拍抢手货 5款Icon包你收了吗?

Cateli 斜挎包 多用包 手提包 阅读(0) 评论()

  即便我们无数次的强调本季流行的包袋趋势,但也抵不过明星效应更具说服力。2014年春夏,我们早已看好的包袋潮流,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纷纷成为明星街拍中的抢手货。

  

  莉-乐扎克领衔两大超模Icon演绎GucciNouveau Fringe流苏

  极具摩登感Gucci Nouveau Fringe流苏包,设计灵感源自于Gucci档案馆的一款四十年代后期的搭扣开合单肩包,极佳地呈现了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将源自过去的经典与现代的设计及技术相结合的卓越才能,女星们更是将其演绎出搭配自如的时髦风格

  

  奥利维亚-巴勒莫、艾玛-沃森、杰西卡-奥尔芭街拍演绎DiorAddict手袋

  2014年春夏造型简洁的Dior Addict 手袋正式加入迪奥家庭。灵感来自于1948 年由迪奥先生设计的“Arizona”外套的袖口。色彩、制作、工艺等都是前所未有的创新,亮丽的色彩,为春夏的明星造型增添不少优雅时髦感。

  

  M2Malletier包(售价:12000元人民币左右)

  凯特-波斯沃兹、杰西卡-奥尔芭、凯特-哈德森都是M2Malletier包的忠实粉丝

  简约的金色金属杆,通过两片金属片和包身相连,将极简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相结合,独特精简的外形,让它成为了明星的心头好。最重要的是,它拎有拎的时髦,挎有挎的别致,看看女星的搭配,你就知道它有多时髦了。

  

  艾迪-坎贝尔、吉赛尔-邦辰、索菲亚-科波拉三大ICON一同代言LVNN14

  箱包世家的路易威登,也会在每一季不断创新。2014年春夏,你需要入手的款式之一当然少不了复古时髦的NN14包,因为明星也已经对它钟爱有佳, 经典的Noé包款上呈现各式变化,羽毛刺绣水晶,鳄鱼皮制,Sprouse亮片装饰,软质小牛皮,或配以黑色皮革滚边的Monogram 帆布款式,更添低调奢华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克洛伊-卡戴珊、麦莉-塞勒斯街拍演绎Chanel双肩包

  香奈儿帆布双肩背包果然没人让人“失望”,成为本季最值得入手的款式。新潮的款式,香奈儿Logo金属吊坠和彩色涂鸦装饰、材质为帆布的双肩包售价3400美元,但也无法阻挡明星对它的追捧。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9/n407673048.shtml report 1867 即便我们无数次的强调本季流行的包袋趋势,但也抵不过明星效应更具说服力。2014年春夏,我们早已看好的包袋潮流,果然没有让人“失望”,纷纷成为明星街拍中的抢手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