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色情人节更浪漫:真力时挚爱甄选珍爱表达

刘可维 新品趋势 购表常识 女装腕表 阅读(0) 评论()

  蓝色,爱情中代表永恒的色彩,寓意博大而宽广,平静而恒久。伴随2015情人节的如期而至,真力时特别甄选蓝色对表,以无以伦比的精湛工艺及富有魅力的优雅色彩为您诉说爱情的深刻与恒久。

旗舰系列开心动力储存腕表指挥官系列超薄月相女装腕表

(查尔斯.维尔莫限量款)市场售价:51,500 RMB

市场售价:60,500 RMB

  真力时旗舰系列开心腕表以令人心醉神迷的方式,将最为严谨的制表传统与当代大胆创意相结合。这款真力时腕表参透时计奥秘,以开心表盘展现振频为每小时36,000次的传奇机芯El Primero星速度。别致的开心设计,不仅在于其所散发的神秘魅力,还在由此所激发的好奇心,令调校机构一目了然。此款特别搭配极富质感的深蓝色表盘,以纪念真力时历史上令人尊敬的制表师查尔斯.维尔莫先生,限量发行1975枚。

  真力时指挥官系列超薄月相女装腕表,搭载Elite超薄机芯,以其极为精湛的工艺,,凸显女子的精致典雅。表冠和时标铺镶钻石,宛如一件珍贵珠宝,素净中增添几分高贵。9时位置的小秒盘,6时位置的月相窗口,在微妙的不对称布局中洋溢古典之美,而极具现代风格的冰蓝色表盘,令这款腕表成为经典含蓄,隽永迷人的精品。佩于腕间,仿佛天使轻倚,悄然守护,呼吸之间,感受爱意。

  ZENITH真力时,源自1865年的开拓精神

  于公元1865年在瑞士创立,拥有148年的悠久历史,瑞士四大真正的钟表制造商之一。

  ?品牌价值–正统,无畏,愉悦

  ?高振频自动计时码表的发明者

  ?至今共获2,333项瑞士天文台测时大奖,1,425项计时独立大奖,享有真正的制表专家之美誉

  ?1969年诞生的EI Primero计时码表机芯,堪称全球最精确,最高振频的自动计时机芯,每小时36,000转,将时间精确到1/10秒,动能储值超过50小时

  ?297项专利,180款经典机芯类型,并由此研发出600多种机芯款式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9/n407673404.shtml report 1517 蓝色,爱情中代表永恒的色彩,寓意博大而宽广,平静而恒久。伴随2015情人节的如期而至,真力时特别甄选蓝色对表,以无以伦比的精湛工艺及富有魅力的优雅色彩为您诉说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