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名模傅正刚跨年婚礼解析:婚礼背后的浪漫故事

玫瑰里 婚礼 上海 lavin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跨年之夜的那场大上海的婚礼吗?

  大上海风情的优雅与知性,俊男靓女的他们,还有那时的它们……

  

  

  

  

  这场婚礼,是一场时光穿越的故事,回到你侬我侬的大上海,重现往日的歌舞升平,将爱情演绎到极致!

  

  

  现场的神秘之源—爱与设计

  中国首席男模、国际超模傅正刚与其爱妻,《MEN’S JOKER型男志》时装编辑杨盛男,于2014年12月31日在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举行跨年婚礼答谢宴。这场婚礼,除了是一场爱的缔结,还是一场年代秀的上演,品味、格调、优雅、浪漫、摩登、经典表现的淋漓尽致。

  

  

  

  

  

  

  留声机、老唱片、打字机、电话、月份牌,夹杂着浪漫与复古的风情,在这里上演!像他们的爱情,一样的优雅知性,一样的沉稳温馨,这份爱夹带着时间的味道,扑面迎来,将每一个人都囊括在爱的怀抱里。

  爱的气息—花香弥漫,为爱而生

  鲜花,是爱情的礼赞。

  在这场婚礼中,紫色、粉色、白色为主要色系,阐释了优雅、高贵与迷人。

  

  

  

  

  这次婚礼现场的鲜花以瀑布式的格局,更显唯美与浪漫,同样这样的花束设计,也存在着美好的寓意:爱情,就像瀑布一般,绵延不觉,川流不息!

  

  以花为媒,为爱而生,此一生只为你,只想与你相伴到老,这一次,我们承诺一生!

  LAVIN玫瑰里,在这里,承诺一生!

  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地址: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北街2号院1号楼

  LAVIN玫瑰里·外滩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34037E

  LAVIN玫瑰里·外秦淮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菱角市66

  预约幸福热线:4006-521-521.

  

fashion.sohu.com true 玫瑰里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3/n407754278.shtml report 3059 还记得跨年之夜的那场大上海的婚礼吗?大上海风情的优雅与知性,俊男靓女的他们,还有那时的它们……这场婚礼,是一场时光穿越的故事,回到你侬我侬的大上海,重现往日的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