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爷宇春都在穿的松糕鞋 你了解吗?

loafing 平底鞋 单鞋 女式凉鞋 阅读(0) 评论()

  松糕鞋(Flatform)是厚底鞋的一种,指鞋跟与鞋底连在一起,并且有一定的厚度,鞋底看起来像发糕一样的鞋子。松糕鞋的历史其实很悠久,早在15世纪中国清朝的皇宫,类似松糕鞋的高底"旗鞋"便是官宦名媛的身份标志。到了20世纪30年代,由于意大利政局不稳定,用来制造鞋底的钢片、皮革等原料供应紧张,所以水松材质的松糕鞋应运而生。20世纪70年代,喇叭裤搭配松糕鞋更是成为了当时最流行的打扮之一。(来源:悦己网)

  而今,厚叠叠的松糕鞋以全新的姿态卷土重来,Stella McCartney让它升级秒变时尚宠儿,推出多色且印花款任君挑选。很多大牌明星,范冰冰、李宇春、蕾哈娜(Rihanna)也都对松糕鞋爱不释脚,穿着它频频亮相各种活动以及街拍场合,可见它的火爆程度。除了Stella Maccartney,其他品牌也相继地推出了款式各异的松糕鞋,想要在时尚圈的舞台上分得一席之地。Fendi、Karl Lagerfeld等品牌推出的松糕凉鞋;Dolce & Gabbana的松糕布鞋也同样受到了潮人们的喜爱,可见大家对于变美增高的需求有多大。

  

  范冰冰穿Prada松糕鞋亮相机场

  

  李宇春穿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出席活动

  

  蕾哈娜(Rihanna)示范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

  小提示:松糕鞋如果底子太厚很容易让人失去重心摔倒而伤到脚踝等部位,所以如今选择松糕鞋不再追求恨天高,舒适美观成为了挑选的主旨。而且松糕鞋的款式也逐渐像乐福鞋、运动鞋等款式扩散,逐渐摆脱了厚重、沉笨的缺点,让大家穿得不亦乐乎。这里友情提示爱美的悦己网友,要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挑选高度适中的松糕鞋,千万不要因为想增高而伤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

  Stella Maccartney松糕鞋成为T台上的黑马

  Stella McCartney2014秋冬秀场的亮点当数鞋子。脚踩橡胶厚底松糕鞋,模特们毫不费力地行走于巴黎歌剧院的舞台上。松糕鞋厚厚的防水台让人一眼望去就喜爱不已,融入全新的设计后更是让它别有一番魅力。鞋面鲜亮的颜色和星星图案,给人带来轻松、能量和动感活力。

  

  Stella Maccartney2014秋冬时装秀

  

  Stella Maccartney2014秋冬时装秀

  上班一双松糕鞋 气场时髦一步到位

  

  杰西?J(Jessie J)

  有些人说松糕鞋是街头文化的代表,其实不然,松糕鞋完全可以穿着出入职场。你可以像杰西?J(Jessie J)一样,选择简洁利落的黑色一身造型,紧身裤搭配Stella McCartney的松糕鞋,让你立刻“高人一等”,看起来更加精神。同时这种前后跟一样高的松糕鞋比常规款高跟鞋更加舒适,可以让你摆脱忙碌一天后脚疼的痛苦。

  

  潮人示范

  或者来尝试用松糕鞋搭配更前卫一些的职场装扮吧。格子西服套装让你像绅士一样潇洒干练,九分裤再配上Stella McCartney松糕系即刻充满精气神,同时让你瞬间增高,而且达到拉长腿形的效果,让身材更完美,让你更加有自信,游刃有余地游走于职场之中。

  下班一双松糕鞋 派对约会造型满分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如果你还认为派对的标配鞋履是高跟鞋,那么你就Out了,时尚新人类们早就穿起松糕鞋了。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不但拥有甜美面容与完美身材,穿衣造型更是美艳绝伦,她以一件亮片装饰的连衣裙搭配Stella McCartney星星印花松糕,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博主Hanneli Mustaparta

  时尚博主Hanneli Mustaparta的时尚造型功力也不容小觑,红色廓型上衣大玩复古风潮,迷幻色彩印花活跃出挑。下身选择了同色系的及膝裙,复古优雅的形象立即呈现,加上一条细腰带勾勒出腰身。而脚上的那双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是整体造型的加分点,赋予整身造型动感与活力。

  Stella Maccartney 双色底松糕鞋推荐

  

  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价格约7500CNY

  

  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价格约7500CNY

  Stella Maccartney 星星图案松糕鞋推荐

  

  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价格约8000CNY

  

  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价格约7600CNY

  松糕凉鞋推荐

  

  Karl Lagerfeld 松糕凉鞋 价格约3482CNY

  

  Fendi 松糕凉鞋 价格约3358CNY

  松糕布鞋推荐

  

  Dolce & Gabbana 松糕鞋 价格约5074CNY

  

  No. 21 松糕鞋 价格约3613CNY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3/n407757304.shtml report 4031 松糕鞋(Flatform)是厚底鞋的一种,指鞋跟与鞋底连在一起,并且有一定的厚度,鞋底看起来像发糕一样的鞋子。松糕鞋的历史其实很悠久,早在15世纪中国清朝的皇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