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新年婚礼季 乐维斯+Vera Wang打造极致婚礼

来源:综合

 元旦的热潮刚刚褪去,新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又到了新人扎堆结婚的新年婚礼季。而对于新人来说,一场无与伦比的婚礼则成为了给彼此最好的新年礼物。在这样一个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如何让那一天成为人生中一个最美好的记忆,让一段爱情在亲人的祝愿中永久流传?必须实名定制的乐维斯钻戒,一枚乐维斯(LOVENUS真爱戒指)的至高承诺,一件Vera Wang婚纱带来的浪漫梦境,是每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极致婚礼,缺一不可。

  婚礼是女孩子终身最辉煌的一刻,开启了人生的另一段旅途。一件Vera Wang婚纱让女孩在这一天成为万人注目的美丽焦点,独特的婚纱高级定制,让她宛若天仙,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缓缓走入红地毯,走进幸福的殿堂。

 

  而婚礼上最动人的刹那,莫过于是新人交换钻戒说出“我愿意”的一刻。当男士拿出实名定制的乐维斯(LOVENUS真爱戒指),戴在新娘的无名指上,那是一个男人最极致的“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承诺,也成全了女孩子一辈子最大的爱情梦想!一场极致的婚礼上必需有这样宝贵的誓约,也唯有这样庄重极致的承诺,才让女孩子心甘情愿的开启柴米油盐的日子,拥有与你相守终身的勇气。

  有人说未婚的姑娘憧憬拥有一件Vera Wang婚纱,已婚的女士时常怀念自己穿过的那件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要一件Vera Wang。每个女孩都想要一套王薇薇 (Vera Wang) 婚纱,就如同渴望一枚乐维斯求婚钻戒一样。

 

  其实,对于女性来说,一枚求婚钻戒总是意味着许多。钻戒是世间的一份珍宝,其闪烁的光辉固然具有无可比较的灿烂,但这份光辉的背后,女性更是追求一枚乐维斯钻戒所带来的对真爱的极致信仰。你给她一份终身矢志不渝的承诺,她必挽起长发成为你最美的新娘。

  乐维斯是一枚独特至极的钻戒,就算是权威政要抑或名人明星,也都无法随意定制,乐维斯必须实名制定制的规则从不因任何人而改动。只因乐维斯秉承着真爱面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理念,据守一份真爱承诺。由此,每一枚乐维斯实名制定制,送给一生挚爱之人,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当遇见了那个想要一辈子想要珍惜的人,那么男士才会定制他专属的那一枚LOVENUS钻戒送给最心爱的女孩。

 

  LOVENUS真爱戒指让女性关于钻戒以及情感有了一个全新的更高规范,对独一真爱的极致追求让万千恋人青睐。这也是为何往常那么多女性无比向往一枚乐维斯(LOVENUS钻戒)的缘由。

  如果说一件Vera Wang婚纱让女孩成为世上最美新娘,那拥有一枚乐维斯真爱戒指,可以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Vera Wang婚纱如童话般的浪漫让许多名人明星爱不释手,而对于真爱的极致承诺也让更多人选择用一枚LOVENUS钻戒去铭刻此生中最宝贵的誓约。她们成全了每个女孩子关于乐维斯式爱情的浪漫幻想,在婚礼上成为最美、最幸福的新娘,见证一份亘古不变的极致承诺。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3/n407762921.shtml report 2716 元旦的热潮刚刚褪去,新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又到了新人扎堆结婚的新年婚礼季。而对于新人来说,一场无与伦比的婚礼则成为了给彼此最好的新年礼物。在这样一个一生中最重要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新年婚礼季 乐维斯+Vera Wang打造极致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