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何以笙萧默》温情而来 演绎不悔乐维斯式爱情

来源:搜狐时尚

  《何以笙箫默》,一句“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一份执着于等待和包容的爱情,一个不愿把爱情将就的故事。年少时青涩的爱恋,成年后纠缠的情感,这些似曾相识的段落让许多人潸然泪下。当它终于从薄薄的书页变成荧屏上生动的一幕幕时,这个乐维斯式爱情的美丽故事,也将被更多人看到。

 

  《何以笙箫默》中,以琛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生命中,曾经邂逅过那样一个人,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和枉然。他说,我不愿意枉然,更不愿将就。” 关于爱情,这个话题有着太多的形容词,让人忐忑不安,让人幸福甜蜜,它让一个人的心变得充实而满足。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憧憬,期盼着未知人生里的诸多际遇,也曾希望能够遇见形色各异的人,经历变幻万千的事。然而,命运就像一道齿轮,TA遇见了TA,从此,再多的梦想都只为了“在一起”,再多繁华美景,不是那个TA,就变得索然无味,这就是乐维斯式爱情。

  有些爱虽美得惊心动魄,但却如昙花一现,短暂而又遗憾。有些爱或许来得略微迟钝,却有着安心踏实的力量,成为了生命里最美的风景。当你遇见一个人,让从来都谨慎的你变得盲目时,你已经步入了乐维斯式爱情的故事里。它没有童话那么浪漫,或许甚至会有太多喜怒哀乐充斥其中,它牵动着你的心你的脑你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它让你变得勇敢,也让你变得懦弱,它是你最坚硬的盔甲,也是你最柔软的软肋。它让你平淡的生活变得波澜壮阔,它让你骄傲而又卑微,让不识归途的你找到了归属地。

  “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乐维斯用这样的誓言,为爱情点缀上湛湛生辉的星光。在乐维斯式爱情里,没有高低贵贱,唯有一份虔诚的情感。这枚散发着真爱光芒的钻戒,就如同天空中永不坠落的北极星般,星光相汇,指引着乐维斯式爱情的方向。

  当岁月匆匆走过,曾经的年少轻狂变成了如今成熟稳重,那双单纯懵懂的眼也看过了世俗百态,而那个并肩的人,却依然温暖的陪伴在身边。方得始终的总是那些不忘初心的人,执手一人心,不悔游人生,让爱相伴一生,让情相随一世,一生一世,挚爱一人。这,就是乐维斯式爱情最完美的体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3/n407764896.shtml report 1291 《何以笙箫默》,一句“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一份执着于等待和包容的爱情,一个不愿把爱情将就的故事。年少时青涩的爱恋,成年后纠缠的情感,这些似曾相识的段落让许多人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何以笙萧默》温情而来 演绎不悔乐维斯式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