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狂野十足 品鉴安肯1943 - AGC-4 / SSC004

手表之家网 休闲运动表 购表入门款 选购指南 阅读(0) 评论()

  [手表之家腕表品鉴]  这款安肯SEA SHADOW CALIFORNIA系列腕表有着酷酷的黑色表壳、表盘和表带,骨子里透露出冷酷、野性和张扬。作为美国品牌,安肯把美式腕表的硬汉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同时又与美式军表风格完美融合。它的制作材质同样非常考究,精钢黑色PVD涂层的表壳搭配意大利真皮表带,野性十足。

  

  外观

  

  安肯 SEA SHADOW CALIFORNIA系列 1943 - AGC-4 / SSC004

  型号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报价

  官方指导价

  ¥5,580

  

  

  表盘

  

  表冠

  

  表扣

  

  表带

  

  表底、机芯

  

  上手

  

  

  

  总结:这款黑色腕表整体给人感觉狂野十足,外形上的特点是“加州面”配意大利皮带,彰显独特个性。质量方面也不用堪忧,用的材质和黑色PVD镀层都是非常不错的,机芯质量也没问题,而且性价比很高,所以腕表的价格也很容易被接受,公价也只有5580元人民币。(图/文:手表之家 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4/n407779183.shtml report 2470 [手表之家腕表品鉴]这款安肯SEASHADOWCALIFORNIA系列腕表有着酷酷的黑色表壳、表盘和表带,骨子里透露出冷酷、野性和张扬。作为美国品牌,安肯把美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