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l Barari演绎高端自然生活新境界

刘可维 奢华豪宅 阅读(0) 评论()

  迪拜奢华物业开发翘楚Al Barari今日发布其最新项目Ashjar at Al Barari的宏伟蓝图。这是一个大型住宅群项目,通过呈献高端生活与自然环境和谐交融的独特美景,将奢华主义推向全新高度。

  在阿拉伯语中Ashjar的意思是“树木”。该社区坐落在郁郁葱葱的景观之中,由300套公寓组成,低层、低密度的住房与自然融为一体,带给业主清雅、宁静且私密的入住享受。这是开发商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二期工程取得巨大成功后的又一项创举,当时Seventh Heaven at Al Barari二期仅在两天之内就已售出95%的物业。

  “自成立以来,Al Barari一直坚持不走寻常路,在迪拜楼盘中独树一帜,Ashjar就是最好的例证。这是我们善于总结和借鉴前期经验的结果。我对接下来的这一期工程感到无比自豪,”Al Barari的行政总裁Mohammed Zaal先生表示。

  该楼盘将于4月26日公开发售,呈现3种不同的建筑风格,在生活方式上也体现出微妙的变化。

  A类物业的6楼顶部呈现以Seventh Heaven为特色的宽敞露台设计,营造“融入自然”的真实感受。而B类物业更具阿拉伯风情,其5楼设计可提供更佳私密体验。至于C类物业则是另外两类物业的综合体现,融合两者的建筑特色和设计风格,同样楼高5层以上。1楼至3楼的物业将建筑环境巧妙融入到周边的绿带景观中,而4楼和5楼的物业则提供可远眺整座城市风光的广阔视野,并可眺望城市地标建筑—哈利法塔。

  这3类物业都凸显了精致设计的内涵,并在环境设计的强大感染力中实现一脉相连。但是,它们彼此间的联系远不止于此。它们还通过共享泳池、游乐场地、花园以及地下停车场等体育和社交设施,为居民营造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和睦邻友好的社区环境。

  服务居民是Al Barari的核心理念。其宗旨是建立一个远离日常生活压力和负担的世外桃源,毫无疑问Al Barari实现了这一宏伟目标。Al Barari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详细规划与研究的结果。而最近Seventh Heaven的销售大捷也是迪拜房地产市场信心提升的进一步体现,该市场在过去两年录得强劲的持续增长。

  Ashjar物业将于4月26日上市,届时将展示一间2卧样板房。楼盘设有1至3卧公寓,售价从1,700平方英尺公寓的330万阿联酋迪拉姆起。

  如需向销售团队预约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info@albarari.com或致电+971 4 388 6030。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4/n407783995.shtml report 1409 迪拜奢华物业开发翘楚AlBarari今日发布其最新项目AshjaratAlBarari的宏伟蓝图。这是一个大型住宅群项目,通过呈献高端生活与自然环境和谐交融的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