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穿怎么土鳖?把袜子穿上吧,1秒就能让你时髦翻倍

青青果冻儿 搭配 阅读(0) 评论()

  小编看到好多年轻的MM赤脚穿球鞋或裸着脚脖子穿短靴,画面也...太令人心塞了。赶时髦是一回事,也不要冻坏了咱美好的青春本钱啊!况且,穿对了袜子,那时髦指数肯定蹭蹭蹭往上涨啊!

  不信咱先看图!

  

  

  

  

  

  

  

  看到了么,高跟鞋、球鞋、乐福鞋、牛津鞋、凉鞋、拖鞋、短靴统统都可以和袜子做好朋友!但是说实在的,要把袜子搭配好了,也不那么容易。当然,如果你有一双又长又直又细又美的腿,你就已经离胜利的终点只有一步之遥。

  一般来说,袜子搭配球鞋、短靴和牛津鞋的难度系数不是那么高,腿不长脚踝细就行,腿长略粗也行,腿长不直穿裤子遮住弱点也凑合,腿胖的自觉去把自己瘦下来再说,袜子穿啥样对你也没那么重要了...请斥巨资买一双极其修饰腿型的靴中之王吧!

  冬天的话,最爱穿的是短靴,在靴口处无意又恰好的露出一小截袜子(好有心机哦,嚯嚯!),你可以穿低调的黑白灰系袜子,百搭又好入门,或者玩一玩撞色,打破冬天的沉闷。

  

  

  

  

  

  虽说冬天牛津鞋和乐福鞋只穿短袜光着腿简直就是找死,你可以像上图那样先打底穿一条连裤袜,再套上漂亮的短袜,下面这些街拍图你们可以参考,等到春暖花开再穿出去得瑟!

  

  

  

  

  

  

  冬天这样穿也很有指导意义,袜子一定要是显好的平织纹或者时髦的竖条纹哦!

  

  

  

  

  

  如果你是喜欢穿裤子的童鞋,不妨学习一下男人们是怎样驾驭袜子和皮鞋的,色彩搭配很重要!

  

  

  

  

  

  

  男朋友这么穿真是好有魅力呢!

  运动鞋搭配袜子

  

  

  

  

  高跟鞋和凉鞋搭配袜子,真是好想跨入2015的春天啊!

  

  

  

  

  

  这双是2014春夏Chanel的鞋袜一体~

  

  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美腿百分百自信,你还可以像Riri和莓莓这样穿长筒袜+高跟鞋!

  

  最后再来说一说袜子本身。肉色短丝袜那些你就不要给我穿了,土!不要小瞧袜子这个配饰,配色图案质感都一定要棒棒嗒!

  

  

  

  

  

  这配色,这小花花,美到全宇宙都没朋友啊!不买我都不知道如何穿鞋子!

  更多搭配,请关注!微信号:衣服搭配;微信号:YIFOL1980(长按复制,去微信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青果冻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5/n407813822.shtml report 5124 小编看到好多年轻的MM赤脚穿球鞋或裸着脚脖子穿短靴,画面也...太令人心塞了。赶时髦是一回事,也不要冻坏了咱美好的青春本钱啊!况且,穿对了袜子,那时髦指数肯定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