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碧婷刘涛为何打败范冰冰成新晋国民女神?

美黛拉APP 明星风尚 唐嫣 刘诗诗 阅读(0) 评论()

  近日,台湾媒体评选出了最新的十大国民女神,其中高圆圆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位置,而人气颇高的范冰冰则是不敌新晋女神郭碧婷,名列第5。除了郭碧婷以外,十大女神里还出现了名列第3的刘涛,名列第8的唐嫣和第9的刘诗诗,而她们的昔日好姐妹杨幂却没有上榜。

  看到这个名单是不是多少有点惊讶呢?别急,让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

  我们先来说说名列第4的郭碧婷。

  大家还记得当年那个“是你的益达”的广告吗?没错,她就是小时代里的南湘~

  

  清纯的脸庞、水汪汪的大眼睛、飘逸的秀发、迷人的微笑,原来一直都是郭碧婷的法宝~自从《小时代》开播以后,郭碧婷就成了无数少女心中的女神!而且大眼睛,长头发一直都是中国男人们的择偶标准。

  

  瞧这眼角的幅度,是不是美呆了!

  想要漂亮的眼睛也不难哦,现在双眼皮的手术已经是微整形项目里最常见的,只要找到正规医院,根据自己眼睛的情况,就可以把自己的眼睛矫正成喜欢的样子~眼睛不够大,眼角不够漂亮,还可以开眼角。

  再来看几张女神照。

  

  

  郭碧婷是模特出身,1.69的身材+飘逸乌黑的秀发+美美的小裙子,真是仙气大发~

  连于正都要来“巴结”

  

  再来说说最美国民媳妇刘涛~

  

  是不是被惊艳到?完美的脸部轮廓,很标准的鹅蛋脸,温婉大方。也很符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

  刘涛因为那篇叫贤妻的长微博被无数人赞,是非常典型的好妻子,好妈妈。

  去年又因为《花儿与少年》红了起来。而她在节目中基本都是把头发盘起来,干净干练,同时又将自己漂亮的脸廓呈现无疑。再加上她在节目中的穿衣打扮,青春又不夸张,着实让大家过瘾了一把~

  

  

  刘涛这个标准的鹅蛋脸可是天生的,而她的女儿现在也有点范儿啦,小美人胚子。

  

  

  如果没有天生丽质的脸庞,那也不用着急。脸部轮廓不怎么好看的黛粉们,可以考虑打瘦脸针瘦脸,再用玻尿酸垫个下巴。不过如果是脸部脂肪比较多的,可以考虑脸部吸脂或者打溶脂针。

  接下来看看排名第8的唐嫣~

  

  最近,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热播,人气大涨。

  

  唐嫣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在尖下巴,她是锥子脸,加上皮肤白皙,其实演比较妩媚的角色更能够突出她的美~

  

  当年唐嫣和刘诗诗、杨幂一起出演《仙剑奇侠传3》,唐嫣在里面的造型就很妩媚,也是最漂亮的。

  羡慕唐嫣的尖下巴的黛粉们,可以试试玻尿酸垫下巴或者假体垫下巴。打玻尿酸的话基本一年就会慢慢消退哦~

  最后来看看唐嫣昔日的好姐妹刘诗诗。

  

  这个是刘诗诗在仙剑三中的造型,的确没有唐嫣惊艳。但是刘诗诗自从演了《步步惊心》以后,人气一直飙升,每年都能看到她的古装大戏。

  

  

  为什么刘诗诗多是参演古装大剧?其实是因为她的天庭饱满,加上标准的鹅蛋脸,完全具有古典美的气质,所以她很适合演古装大戏,甚至演武打的女扮男装都很干净帅气。

  不过,刘诗诗近年来频繁参加时装周,也是越来越国际范。

  

  如果对自己的额头不满意的黛粉们,可以试试丰额头。假体植入丰额或者自体脂肪丰额头都可以。头颅或颜面过大的、发迹过高的人不适合用植入丰额头。而自体脂肪丰额头对于额部凹陷较深和过于扁平的人效果不是很好。

  (台湾媒体评选出的“十大国民女神”分别是:Top1高圆圆、Top2刘亦菲、Top3刘涛、Top4郭碧婷、Top5范冰冰、Top6汤唯、Top7周迅、Top8唐嫣、Top9刘诗诗、Top10Angelababy.)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图片版权归作者和美黛拉共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meidai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5/n407818357.shtml report 3829 近日,台湾媒体评选出了最新的十大国民女神,其中高圆圆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位置,而人气颇高的范冰冰则是不敌新晋女神郭碧婷,名列第5。除了郭碧婷以外,十大女神里还出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