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续24年金球奖官方香槟品牌 酩悦与明星共襄盛举

刘可维 品酒文化 香槟起泡酒 阅读(0) 评论()

  今年是酩悦香槟作为金球奖官方香槟品牌的第24个年头,这也是它第六年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推崇其红毯慈善义举“Toast for a cause举杯一刻”。

克里斯?帕拉特与安娜?法里斯夫妇享受酩悦香槟

  最佳男配角马修·鲍默(Matt Bomer),最佳原创音乐奖获奖人约翰传奇(John Legend)以及夫人克莉茜·腾根(Chrissy Tiegen),终身成就奖得主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以及他的新婚太太阿迈勒·克鲁尼(Amal Clooney),喜剧类和喜剧类分别的最佳女主角朱莉安·摩尔(Julianna Moore)和艾米.亚当斯(Amy Adams),电视类最佳男主角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短片类最佳女主角麦琪·盖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以及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和妻子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和妻子安娜·法里斯(Anna Farris),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伊桑·霍克(Ethan Hawk),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iles),亚伦.康明(Alan Cumming),杰克·盖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茱莉路易丝卓佛(Julia Louis-Dreyfus),和卡特.玛拉(Kate Mara)等明星在今年第72界的金球奖典礼上与酩悦共襄盛举,为慈善举杯。

  

马修.鲍默

  酩悦香槟捐募给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和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夫妇所支持的无国界医生组织,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和安娜?法里斯(Anna Farris)夫妇所支持的畸形儿基金会,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所支持的洛城儿童医院,马修?鲍默(Matt Bomer)所支持的艺术天堂项目,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所支持的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以及更多的慈善组织。

克里夫?欧文

  酩悦通过“Toast for a cause举杯一刻”项目来庆祝慈善事业,并纪念其作为”电影界专属香槟”的历史地位。已经成为众多好莱坞最大牌明星心目中慈善公益大事的“Toast for a cause举杯一刻”邀请金球奖提名人与红毯上的明星们一起举杯迷你酩悦香槟,来支持他们各自的慈善机构和项目。每一次举杯,酩悦都会以提名人的名义为其所支持的慈善机构捐赠1000美元的善款。

乔治.克鲁尼和阿迈勒.克鲁尼夫妇

  今年,酩悦香槟携手“迫不及待的美食家”(Impatient Foodie)博客的编辑爱勒特拉·魏德曼(Elettra Wiedemann)为颁奖礼上的嘉宾特别献上两款金球奖特别鸡尾酒,“Moët Sunset Starlet”混合利莱酒,柑桂酒,陈皮苦精,佐上酩悦粉红香槟制成。它味道刺激并浓烈,并特有沁人心脾的气泡。” Moët Bijou Rouge”则是混合了杜松子酒,卡帕诺,樱桃酒,苦精以及酩悦香槟,供嘉宾们在金球奖主会场的接待酒廊中举杯欢庆。

  第72界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酩悦准备了1500瓶迷你酩悦香槟,125箱酩悦2004年份香槟和1.5升装的粉红香槟,500杯用酩悦香槟和粉红香槟调制的鸡尾酒。

  关于酩悦香槟(Moet&Chandon)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酩悦香槟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以成就、创举和传奇的先锋精神闻名于世。随着酩悦酒庄将香槟推广到世界各地,酩悦香槟也随之为全球所知晓。“酩悦香槟”是辉煌传统和摩登愉悦的代名词,在近270年的时间里,酩悦以魅力慷慨之姿,为生活中最成功和闪耀的瞬间无数次举杯欢庆。

  电影界的香槟(The Champagne of Cinema)

  近一个世纪以来,酩悦香槟一直在各类国际电影盛事的红毯时刻以及庆典仪式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升腾的气泡和与生俱来的时髦感让酩悦与电影形同好莱坞一对令人鲜艳的佳偶。同时,酩悦品牌也一直持续着对电影盛事与典礼的鼎力支持,如金球奖典礼以及威尼斯电影节。

  酩悦,为电影艺术优雅举杯!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6/n407844490.shtml report 2953 今年是酩悦香槟作为金球奖官方香槟品牌的第24个年头,这也是它第六年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推崇其红毯慈善义举“Toastforacause举杯一刻”。克里斯?帕拉特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