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雾霾天气勿偷懒理肤泉启动抗霾大作战

来源:搜狐时尚

  雾霾天气,空气中悬浮的细小颗粒物附着在皮肤表面,会刺激肌肤,造成严重的伤害,肌肤变得脆弱而敏感。这时可不能偷懒,选择理肤泉抗污染三部曲,为你的肌肤塑造一把坚固有效的保护伞。

  面对一波又一波的雾霾侵袭,你的“面子”还承受的住吗?是不是开启了“灰头土脸”模式呢?雾霾天气,空气中悬浮的细小颗粒物附着在皮肤表面,会刺激肌肤,造成严重的伤害,肌肤变得脆弱而敏感。这时可不能偷懒,选择理肤泉抗污染三部曲,为你的肌肤塑造一把坚固有效的保护伞。

 

  应对污染带来的侵害,肌肤首先需要的是深层而高效的清洁。作为抵御城市雾霾的第一步: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能深层清洁,有效去除多余油脂,净化皮肤,还可温和卸除淡妆,有效保护敏感耐受性差的皮肤。其极精简配方,蕴含丰富理肤泉温泉水,不含尼泊金脂类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羊毛脂,不含酒精,具有极高的安全性,细腻柔滑的质地,不干燥,泡沫丰富,实验还证实,有效清洁PM2.5颗粒达95%,配方温和,专为敏感肌肤定制。

 

  彻底清洁后,不要让肌肤“开天窗”,使用抵御城市雾霾的第二步——特安舒缓修复霜(安心霜)来修护。突破性舒缓成分神经胜肽,抵消神经末梢的发炎反应,缓解肌肤过敏压力,100%天然提取物乳木果、甘油,为敏感肌肤补充天然脂质和水分,修复天然屏障,阻隔过敏源入侵,使肌肤恢复健康和水润,所蕴含丰富理肤泉温泉水,高硒含量,舒缓镇静,抗炎抗氧化,不含尼泊金脂类防腐剂,不含香精香,不含酒精,不含染色剂以及羊毛脂,启用制药行业创新包装科技,泵式按压设计、专利100%密封包装,满足零残留、零污染、零氧化、零浪费、零接触五大安全保障。实验证实,“安心霜”具有卓效抗细颗粒物附着皮肤功效,减少达14%;更具有强效防护肌肤屏障功效,抑防止水分流失,并有效降低皮脂流失-42%。

  身处“十面霾伏”的环境,隔离防护工作不容忽视,这时就需要理肤泉抵御城市雾霾的第三步,理肤泉每日防晒隔离修颜乳,阻隔雾霾侵害肌肤。理肤泉每日防晒隔离修颜乳是第一款针对全波段UV防护隔离产品,拥有业界领先科技:全新滤光剂UVINUL A+带来最强UVA防护,配合专利麦色滤Mexoryl SX + Mexoryl XL紫外线隔离系统,防护全波段290nm-400nm的UV侵害有效防护UVA射线,从根源上预防光老化;超越防护标准:SPF 50, PPD26,超越PA++++2倍以上的防晒功效;卓越舒润质地:抗PM2.5附着质地.轻盈质地,融入理肤泉温泉水,卓效抗附着力,更易推开,更易渗透肌肤。实验证实,每日防晒隔离修颜乳SPF30+ PA+++具有卓效抗PM2.5附着质地,同时有效降低污染氧化伤害,降低紫外线和空气污染对皮脂造成氧化反应高达-91%。

 

  每天使用理肤泉清洁、阻隔、修护抵御污染三部曲,开启“抗霾大作战”,让恼人的雾霾侵害远离你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6/n407845311.shtml report 2336 雾霾天气,空气中悬浮的细小颗粒物附着在皮肤表面,会刺激肌肤,造成严重的伤害,肌肤变得脆弱而敏感。这时可不能偷懒,选择理肤泉抗污染三部曲,为你的肌肤塑造一把坚固有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