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包包的时尚icon

CaroL 斜挎包 多用包 手包 阅读(0) 评论()

  常常觉得即使不精通搭配,手拿养眼的包包,也能让人成为镜头里的焦点,今年什么样的包包会成为大热的流行趋势呢?通过各大时装周的巡礼,或许你已经捕捉到抢眼的细节,一定会获得一些灵感。

  经典元素为大牌贴上标签

  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经典元素成功的地方,在于即使它没有让人惊喜的细节,就算是简约的风格,它也可以与简单装束配得天衣无缝。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古驰(Gucci)

葆蝶家(Bottega Veneta)

巴宝莉(Burberry)

  开启手拿包时代

  时尚的风向标就是这么瞬息万变,当有人还沉浸在扛着一个呼拉圈大的包在街上赚眼球时,风向一转,手拿包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而来。各种时尚Icon拎着超小包去看秀,手拿包的玲珑人见人爱,甚至小到只能放得进去一只手机和钱包,春暖花开的日子,要的不就是这份超脱和轻松吗?

朗雯(Lanvin)

葆蝶家(Bottega Veneta)

普拉达(Prada)

  大包小包分类使用

  大小包包永远比一只包包更生动,日常使用率超高,好看的mini包和bigger包搭配也会看起来相得益彰,手机、钱包可以分开放。芬迪的2015春夏包款,还可以搭配芬迪萌萌的“小怪物”哦。

芬迪(Fendi)

芬迪(Fendi)

  华丽皇室风怎么看都不腻

  以金银等贵金属为主题,华丽的金属配件镶嵌在包包上,彩色珠钉刺绣搭配艳丽色彩,为春夏季节散发光芒,展现出贵族品位,皇室风格正渐渐走入我们的视线。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简约百搭才是真时尚

  简约款的包包更容易背出气场感,简约的线条,低调的设计,通勤休闲两不误,拥有一种返璞归真的优雅与大气,利落务实的的大方气质,轻松展现都市女性魅力。

迪奥(Christian Dior)

迪奥(Christian Dior)

巴黎世家(Balenciaga)

  复古皮包质感十足

  复古皮包做工精细,包包整体的设计时尚大方。直线形轮廓,搭配独特金属装饰扣,简洁却又带着复古感,硬朗却又不会过分“锋利”。

蔻依(Chlo)

蔻依(Chlo)

普拉达(Prada)(Cecilia)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6/n407850735.shtml report 3923 常常觉得即使不精通搭配,手拿养眼的包包,也能让人成为镜头里的焦点,今年什么样的包包会成为大热的流行趋势呢?通过各大时装周的巡礼,或许你已经捕捉到抢眼的细节,一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