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回归本源——Theory 发布2015春夏女装

Cateli 春夏 阅读(0) 评论()

  2015春/夏女装系列凸显了Theory享誉业界的立身之本——精准的剪裁、严选的面料以及无与伦比的功能性。流畅廓形与意大利顶级面料,打造利落的休闲风格,将摩登女性从容淡定、宁静致雅的都会情绪展露无遗。舒缓、中性的配色清新飘逸,让女性时时刻刻都尽显沉着自信、简约脱俗、干练而不失精致的魅力。

  

  

  

  

  本季新品着力于通过富于变化的比例,彰显女性柔和、高挑的线条,特别是宽腿长裤搭配素雅白色棉质衬衫或紧身衣的造型,让飘逸随性的摩登女郎形象跃然纸上。色彩组合依然主打theory最擅长的精致柔和路线——浅粉色、墨绿色、灰色和象牙色,混搭温暖明亮的橙色抑或是大胆醒目的黑色及白色,让每一位Theory女郎的春夏衣橱瞬间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与轻松、自信如影随形。

  

  

  

  

  

  关于Theory

  由安德鲁·罗森(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独具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其精准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高品质面料更是广受拥趸热爱。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6/n407850826.shtml report 1453 2015春/夏女装系列凸显了Theory享誉业界的立身之本——精准的剪裁、严选的面料以及无与伦比的功能性。流畅廓形与意大利顶级面料,打造利落的休闲风格,将摩登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